Day 88 – 親愛的…

不知不覺我們在五個多月前的retreat初次見面,然後隔了一段日子的pizza party,messenger的傻乎乎對話,初次約會,等待,認識,正式約見父母,到現在我們開始交往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了。感謝主一步步超乎所想所求的帶領,也感謝妳讓我黑白的生命添上繽紛的色彩。
還記得我們的故事嗎?

第一次見面:妳很甜美,我臉紅了

第一次text:妳很禮貌,我不知說甚麼

第一次到妳家:妳很受歡迎,我傻笑了

第一次約會:妳很自然,我緊張了

第一次牽手:妳很勇敢,我擔心了

第一次講電話:妳很不開心,我害怕了

第一次等待:妳很想靜,我苦惱了

第一次擁抱:妳很寬容,我融化了

第一次一起禱告:妳很愛主,我心堅定了

第一次一起崇拜:妳很專心,我被鼓勵了

第一次見父母:妳很調皮,我超緊張了

第一次吵架:妳很不爽,我認錯了

從開始到現在,我們都努力認真建立這份獨一無二,彼此相愛,細水長流的感情。
在未來的日子裡,期待與妳一同在主愛中經歷更精采,更難忘,更幸福的第一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