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 – 安穩

差不多三個禮拜的安靜等候,從不安,順服,等待,到了今天所聽的主日訊息,像是這些天與天父交談的點滴,所帶來的會心微笑。字裡行間的重覆提醒,與一直在早晨靈修所領受神話語的回音,一模一樣,一句又一句的印證在心裡。

所得到的平靜安穩並不與她 能否在一起的結果,雖然真的很在乎。但是我相信父神比孩子更在乎她,更在乎孩子,因為神先愛我們,而不是我們愛神。我很感謝這三個禮拜,先與神重修密切的關係,使孩子安靜,聽到 神微小的聲音,知道明白神心意,身心重新得力。

孩子感謝天父的恩典,使心思不再一樣。孩子願意常在祢裡面,也求主常在我裡面。

Week 1:

「要等候耶和華! 當壯膽,堅固你的心! 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 ‭27:14‬ 

Week 2: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 ‭33:2-3‬ 

Week 3: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裏面,他也住在神裏面。」

‭‭約翰一書‬ ‭4:1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