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and Go

晚上的一通電話,欲言又止的對話,很意外也有些不知所以,帶來擔憂,帶來思想,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最後又為何從slow轉為stop… ? 據說這讓人可以安心休息,是真的嗎?

孩子晚上也有好像衝太快的經歷而被警察停下。一面無奈的我看著走過來的警察,問到我是否知道自己為甚麼被截停。聽見他一些提示後我結結巴巴說了「improper lane change」,後悔了還覺得很糟糕。神的恩典仍在,警察苦心勸導然後沒有開罰單而離去。心裡感恩也反省,不要那樣一直以為自己很行的胡亂衝太快,對人對己危險之餘也不符合神的心意。

感情的路上突然被喊停,不以為然,也許自己心理上要作好調整,也許這就是尾段的路不能再走,需要回頭在重新定位。也許這只是短短的休息,也許只是自己想太多,也許從來甚麼都沒有,只是一廂情願的「我以為」…

很多的不知道,很多的為什麼,很多心裡最壞的打算,對於感情用事的孩子可能是一種傷痛,一種體會,一種成長經歷。是為了對方的好,是為了更多的安靜,是為了放手讓神掌管。

晚安,可能是再見的喜樂也可能是道別的失落。也許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結果如何,我選擇相信,繼續回到等待。

The agonizing 21 days begin. 晚安。

One thought on “Stop and G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