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平凡,不妨

  對於一些事,我該是明白知道的,心煩;

但有很多事,我是甚麼都不知道,平凡

對明天的事,我信神知道並預備,不妨;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16:9

當神關上了一扇門,自然會開另一扇門。現在也許是憑信心,安靜等待開門的時候。睡吧,不要想太多,一天的難處一天當便夠了…

翌日清晨,孩子從靈修的經文得著困擾中的答案: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 ‭46:10‬

Unless the Lord builds the house, the builders labor in vain. -Psalm 127:1

就像考試後再看書而知到錯處在那的懊悔,原來… 孩子太自我中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