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記 – 21

當我們願意安靜地讓 神與我們說話時,心中所得到的安慰和鼓勵是何等美好。

我正說我失了腳, 耶和華啊,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 我心裏多憂多疑, 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詩篇‬ ‭94‬:‭18-19‬)
看到經文時,我想起 過去的過犯,今天的疑惑,對明天的憂慮,原來 神早已預備了隨時幫助扶持的承諾。由衷的感謝,因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是我喜樂滿足的泉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