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記 – 20

在準備小組分享過去2014 的回顧和 2015的立志時,腦海不斷出現的經文是一個反省,一個提醒,一個立志: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約翰福音‬ ‭14‬:‭21‬)

天父的慈愛是那樣跟隨著,有耐心的等待著,而孩子應該怎樣去回應呢? 說到要愛 神,最直接的是去遵行祂的命令。可惜我們很多時並不是不知道,清楚,明白聖經的教訓,而是輕看了這些命令的重要性。聽道行道,就是愛 神的表現。當然指的並不是表面的宗教禮儀,而是內心和外在的一致,真心誠意的建立與神互信的關係。神的愛和應許一直都在,安靜信靠等候 神的,必定得著。

忠心行道- 過去2014 的失敗,願靠著信心,孩子在 2015 能夠重新立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