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記 – 17

當日記慢慢變成週記,而週記也變為月報時,是需要回轉了

「藐視我名的祭司啊,萬軍之耶和華對你們說:兒子尊敬父親,僕人敬畏主人;我既為父親,尊敬我的在哪裏呢?我既為主人,敬畏我的在哪裏呢?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藐視你的名呢?』

瑪拉基書‬ ‭1‬:‭6‬

這卷先知書所提及的,對孩子有深刻的提醒。雖說被斥責的是那些明知故犯的祭司,但也是對我不將 神為父為主的尊敬,只是將次等的心思,時間,甚至信心放在 神。這是對一直揀選愛我的 神是如何的不敬。神配得我對祂的順服,因祂先愛我們,而不是我們愛 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