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記 – 11

在世的勞苦愁煩多,讓自己忽略,看輕屬靈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在缺乏屬靈反思的一星期多,疏遠 神,減少對聖經的認知,生活渾噩,是時侯回轉。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 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 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詩篇‬ ‭91‬:‭2‬)

讀到這裡,想到的是:我今天把 神看為甚麼呢? 是我的幫助,對; 是我所依靠的,對; 是我的 神,我生命的主,是我的天父? 這就想起⋯我的思想,言語,行為,是否符合常常口中所說的描述嗎?

不配當天父的兒女是一回事,是否專心愛 神,以 神為中心就是值得每天反省的。不是強制性,而是明白 天父對我生命的安排,祂給與的誡命,律例,典章,是為了我好的緣故。感謝,讓孩子再次專心仰望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