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記 – 8

詩篇 三

「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 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詩篇‬ ‭3‬:‭1‬)

這是讚美詩的頭一句,聽起來確實令人感到不安。說真的,誰不願意安穩的過日子呢?而且還是四面受敵,不單受到生命的威脅,也被別人的言語攻擊,議論說,這次神也不幫助你了。在這樣的困境中,可以怎樣呢?

感恩的是,詩人卻沒有失去對 神的信心,縱然他也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做錯事後所要承擔的。對 神呼求憐憫和扶持就是詩人的回應,因為他深信 神的救恩是永遠的。

我也曾經不斷的得罪 神,思想行為 就像聖經說的「終日思想的盡都是惡」。面對失敗,衝擊,今天的我又該以怎樣的信心,如何繼續走回家的路呢?

——————————————————-
原來我們並不是靠著自己如何的公義面對 神。祂也知道我們的軟弱,所以讓耶穌來世上擔當我們的重擔,罪惡,憂慮,傷痛,為我們的罪受苦,戰勝死亡。換來的是我們能再次來到 神面前,坦然無懼,帶著耶穌的血所立的新約,安心的等候盼望祂隨時的幫助。

由衷的感謝,因我不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