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程日記 – 1

一年多的沈默,在經歷屬靈的高山和低谷,走在多少個屬靈沙漠中,甚至因信心軟弱中失落後… 感謝今天的信息,讓自己相信聖經的話能改變生命,只要好好用心重新學習,謙卑,順服,與 神和好,過豐盛的生命,懂得為何而活… 我願意立志從今天起記下靈修裡所反思,學習,並要實行的,讓人生的下半場不再浪費,馬虎,沒有目的,方向。盼望這些記錄成為自己成長的動力,也能鼓勵正在閱讀中的你。

詩篇 一
這是一篇很熟悉的經文。我再次認真的靈修思想裡,看到這是作選擇的交叉點。要走公義的路,還是邪惡的路,自己需要每一天的起居作出決定。跟從,站立,坐,思想,是如何安穩地走在 神的道當中呢?看到義人和惡人的結果,理所當然的說要當義人。無時無刻的單單對神話語的關注和順服,並不容易,甚至無能為力。但是只要我們決定要單單跟隨耶穌,願意 愛 神多於 愛其他的人和事,相信聖靈會幫忙我們,信心一點一點的加添,讓信靠 神成為生活習慣。讓孩子從中學習,以 神的話充滿我的思想,「在我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我的路。」 如此我信,阿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