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10:44pm]

主耶穌 我的生命一團糟
何以 我竭力做對 但我又跌倒
想好好去做 偏偏未夠好
承諾今天開始改過 說完又退步…

困苦, 壓逼, 憂心, 掛念, 神愛眷必不停斷, 神愛眷終不改變… 

求給我力量堅定相信, 陽光不見但主的心意依然是最好
在幽谷中來仰望, 從辛酸求告, 求祢變奈何成為歌舞…

…忘記我背後 遙望這標竿已在前頭
或者又做錯 不怕撐起來繼續走

這都是我能唱出來的鼓勵~ 起來吧, 來繼續為 神為人作 該做的事…

3/26 [12:46pm]
在退修會裡所領受的每一個訊息, 讓孩子能認清方向, 靠著聖靈的引導 能重新得力來繼續走十架的道路
然而, 在考核裡的經驗對答, 在公在私裡人和事的錯綜複雜, 再次讓 ‘普通人’ 回到勞苦愁煩的世界當中…

‘我是個普通的人 沒有我誇口
但我甚麼都有可能 神在我背後’

願 神的應許按著 神的心意在適當的 時,地,人, 來成就


(看似) 努力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