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2:28am]
謝天父給予 孩子這樣重要的提醒… 

在你的園子裡, 我不願當一棵橡樹自怨沒那樣高大而厭世;  情願孩子或者就是一支微小的心安草, 沒有沮喪, 沒有灰心, 沒有失望.  雖然從世上的目光裡算不得甚麼, 但因為知道在園子裡你會去親自種植, 所以我就心滿意足地盡力作一支小的心安草…   < 荒漠甘泉 1/7 節錄>

這該是另一個 從沒有到有的開始…  good night~

1/14 [12:07pm]
…讓我安靜知你是 神

身處太熱鬧的外面世界, 猶如站在高處不勝寒的地… 高處的景觀有很多, 能看到很多花花草草, 卻不能將內心的空洞填滿.  用忙碌勉強地把給空間補上, 就結成了 充實生活的外觀, 卻失去了生命的中心… 帶著不能脫下的’強人’外表, 特別像是一種被不同方向的人和事牽著走的感覺: 很緊迫, 很累, 很無奈

在今天 神給予孩子豐足的恩典和恩賜時, 也同時求 神教導如何用 安靜 來面對眼前的大風巨浪…

也許這是 登上雪山之旅後的辛酸效果, 多增了 不能活動自如的嘆息…
IMG_5258 IMG_5316

IMG_5323 IMG_5287

IMG_5278

頭在痛, 手在凍, 肩在酸, 該不會又是健康的警告吧?  我的行程表寫著這星期的檔期已滿, 發病的預約還是等下星期才來, 好嗎?..

1/21 [12:55am]
在這個安息日, 就是如此這般那樣走了幾個方向的忙碌, 一整天,一整晚的勞苦愁煩暫告一段落… 還真的感謝 馬丁路德*金 讓年表多了一天的假期 明早重回 戰場上努力, 先睡吧… Zzzzz

1/23 [2:41am]
在這些時候來 打卡, 該會是這一年開始不斷的壞習慣.  披上了屬靈的軍裝, 上了戰場就是要打美好的仗. 每一戰一役, 彷彿都在消耗著個人的心力, 體力, 精力; 每件公事, 私事, 彷彿都在鍛鍊著個人處事的成熟度.  憂愁–大慨每個人都會有的, 卻不一定是掛慮, 也不一定只是負面.

“憂愁帶領我們省察, 痛悔, 認識自己… 使我們多思想, 多考慮… 使我們不急懆, 認準動機和目標… “
“憂愁是有福的… (因為) 神常利用憂愁去訓練祂的僕人.”    <荒漠甘泉 1/20 節錄>

好了, 真的要睡, 剛清理 WCCCC的文件, 公司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等著孩子逐一處理, 求主加添 精神, 智慧, 耐心, 專心, 來盡 小排長的本份
Zzzzz

1/25 [5:08pm]
這兩天偶然在空閒的環境坐下, 卻帶著忙碌的延續….  一同努力吧
 
SR 軍校的飯堂                                               在家附近的咖啡店- 我還是Peets的忠實粉絲, 這次對不起了

二月份 加州出差的 ‘景點’

1/28 [12:58pm]
WCCCC 的會議, 主/副工作的項目, 教會的事 填滿了’這學期’時間表… 哈, 也許個人不多的時間也算是好事. 
面對忙碌, 我的想法仍是正面的; 但忙碌是否過了可承受的限度? 還是那些被鼓勵的話: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哥林多後書12:9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腓立比書 4:13
‘在人這是不能的, 在 神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 19:26

這都不是個人有著多大的能力, 全是 神的恩典讓孩子從中學習
back to work~

1/29 [1:30pm]
‘…情節未發生 永遠都充滿疑問
但望見街中路過都誘人 也讓我產生熟悉感像相襯’

我還是中了 流行歌曲的劇毒, 但歌詞的確似乎很寫實. 
但更真實的是: 祂的話語和應許, 求 神憐憫這個不聽話的孩子…
back to work~

Add-on: ‘…我本人 寧願為加班筋歇力疲’  真的是這樣的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