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1:50pm]
平靜 和 輕鬆的時間很快的說過便過, 彷彿… 忙與不忙總是循環交替著. 接了電話, 現在又是周末上班的時候了, 過了十分鐘的 power nap 後, 精神恢復, 去吧~

10/8 [1:25am]
夜深了, 我還在這裡 ‘打卡’? 對, 又是剛把工作做好而準備入睡前的記錄.  繼週六出了工地走走看看, 回家後便忙, 忙, 忙… 晚餐時還是吃下週四未曾吃的便當.  媽說不好該扔掉, 我說不要浪費. 其實偏頭痛從下午一直仍在, 吃飯中, 甚至飯後 ‘病情’ 好像更嚴重.  所以打算留在十時前睡下…  但我的死亡線來的緊, 雖說是不適 也要把草圖畫好, 睡前的 90%DD 達標, 但有很多的不明白, 不明白尺碼的不對. 今晚看到我在寫, 當然已把草圖完成了後發送, 令昨晚的努力沒有白費. 如果昨天做不夠的話, 今晚可真的不用睡了… 還是感謝 神的看顧, 讓孩子這樣也不發出病來, 但我真的不是甚麼不用休息的超人…不能再這樣濫用著恩典, 要好好愛惜保養身體就是.

今天牧師的訊息 說到 ‘關心單身’, 林前7:7-9, 25-40… 單是題目已經讓人摸不透, 當中說了一些 除了守獨身的恩賜以外的, 說了幾個 繼續單身的理由(好像我都不符合)… 說著說著我還真不懂, 為何呢?  其中的唯一領受, 就是 不要看著年齡來定界人的位置和角色.  年年也是 二十五的我, 或許不應太介懷年數的成長… 好好思想這段訊息, 我想 神是還有一些話對著我說的, 用心去尋求.

下午和晚上在 姊妹家 港式燒烤, 而大家都因為健康理由而大包小包的放在爐邊, 比較像火焗多於 用傳統的 燒烤叉…  當中有些火災意外發生, 沒人受傷害是值得感謝. 好時光過得快, 當時也在減短/推遲我回家做工的時間.  確信 神的恩典是足夠的, 而是這樣成了大小事的 神就是我的依靠.

好了, 2:04am? 該睡了, 明天還有訓練課程呢~

10/9 [3:06pm]
我很忙, 在教會, W4C, 工作, 副工作, 家人, 甚至個人身心靈的事上 都有一張瑣事列單(to-do list). 事實上在現今的時代有誰不忙呢?  也許所要重點關注的是: 這些 ‘忙碌’ 都是有意義的嗎? 若是沒有, 即使時間好像過得充實, 但卻是白白浪費…  For now, let my BUSY week resume~

IMG_3625
波平如鏡的平靜, 就是不會出現隨著潮水升降的水面上
安靜, 彷彿也不會出現在每天為這為那的忙碌生活中

10/10 [1:47am]
大石已搬, 身心靈的其一事得到解開, file closed.  Good night~

10/12 [1:27pm]
當因為 供應所需而沒得選擇, 由 自由奉獻 變成 非去不可時, 壓力…  很不願承擔的壓力! 特別是再週六本來只需 半小時多的路程 延伸至兩小時多的 ‘灣區一日遊’… 這是甚麼的道理?

唉, 很想說: 這又與我何干呢?  人既不在江湖, 就已經身不由己… 請容我在這兒 發出這少少的牢騷吧….  sigh~  back to work…

10/14 [12:08am]
  神啊, 求你讓我收回所發出的怨言.  在這個本看為某某聯會舉辦的甚麼活動當中, 孩子謝謝祢親自對我所講的輕聲細語.  今天的主題是: 事主喜樂樂無窮. 願意服事真的不是平坦的路, 服事中與 神的關係才是喜樂的源頭, 特別是在克服困難, 不是求困難得被挪開, 才能享受中間的喜樂. 而當中的 JOY, 是從 Jesus 開始, 然後 Others, 才到 Yourself.  若只是挑自己喜歡的事奉來做, 是尋求 神的心意還是成就 人的心願?  是為著 我的理想 還是 理想的我? 雖然 愛駒受損, 但學了太多, 明白過來讓我從心感恩, 讓我在生活中彰顯一個真正事主喜樂的生命吧!

PS 周六,日間中都是我們全天努力事主的時候. 以生命影響生命, 由個人服事中的喜樂開始, 不忘 腓力比書 4:4-7 節的教導…

小魚兒今晚好像沒有吃夜宵, 好, 讓他們飽吃一餐便睡吧, Zzzz…

10/16 [12:28pm]
勞碌困累 很容易讓人失去靈裡的喜樂, 因為注意力有時會隨著不同的人和事而轉移.  昨天半天的努力工作, 然後走上感恩的路… 一段北上至Woodland 小鎮往交罰款的路, 帶著感恩, 也帶著憂慮. 加上路上突然其來的 ‘硬物’ 彈來, 閃避不及而令愛駒接二連三的受損, 心痛, 錢包痛, 然後… 再去走走的心思沒有, 便回到公司的位置 (算是銷假) 繼續努力…  再次要想起 詩篇23篇的提醒….  
IMG_4304

果然, 神在我的工作上有祂的安排. 這些有或沒有, 得與失, 只要按著祂計劃的, 都是好的.
now back to work~

10/20 [11:20pm]
本是輪休的星期五, hea 了半天, 忙了半天, 今天的時間表也是如此, 只是晚上才有四小時的自由… 嘿, 這樣的生活是為了甚麼呢? 餬口? 這算是… 理想? 這也算是… 為 神的計劃而努力?… 這…靜默了, 說是卻沒有全心的擺上, 說不是就是我所做的全是沒意義, 沒目的… 

就如像戲中所說… 人生有很多事都是徒勞無功的…

先幫忙 媽 ‘摺膠袋’ 後便早點睡, 讓孩子有足夠精神明天到教會去敬拜 神…

10/22 [12:22am]
夜深實在不適宜想太多事, 但卻總是在晚上的時間才會有回顧的機會…

今天原來是 教會57週年的堂慶, 經歷了風風雨雨裡的成長, 到了今天, 很多時候我們都情願只留守在現有的安逸中.  那種 Risk it all, Put faith into action 的心志, 好像只是一個口號. 今天的我也同樣不願放手讓 神掌控麼?  很多從 神而來的祝福, 物質上的豐盛, 能敢放下這些, 而不顧一切的甘心為主嗎? 膽怯的, 原來也是進不了天國的一群. 讓今天所提及的 約拿單所說的 撒上 14:6 成為每個願意甘心事奉的鼓勵.

Take-a-Step-of-Faith-the-secret-30533882-500-335

謝姊妹用心的帶領小組裡所說到的靈修. 對, 最近自己的靈修生活變弱了很多, 是時候回轉與 神和好, 這真的比一切更為重要.  無目標, 方向的空洞感, 由靈修十步指引來填補吧.

平安散會後與 S弟兄, G姊妹 一同買菜, 對, 是在Chinatown買菜, 也是自己很少機會能下車走走的地方. 感謝 神讓我找到車位停下才可以一路同行.  加上R姊妹的參與, 可真的熱鬧了. 很懂 ‘師奶數’的我卻很忍手 沒有買任何東西, 只在分享互相的關心, 說笑中的喜樂.  G姊妹太累也在車上長睡, 好好休息吧. R姊妹分享了懷念的 ‘小姐’生活, 雖有點同情,理解, 但聽得有點哭笑不得.  晚上多加了兩位新成員來到水族箱中. 也來了與久別的周公子有很好但不夠時間的談話, 也有與 將會幫忙的姊妹有一些的寒喧和工作交代, 這週日真是充實的一天…

好了, 真的已經夜深, 該睡, Zzzzz….  有些期待著 明天下雨的來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