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12:54am]
在這 繁忙, 勞碌, 卻又充實的一整天過後, 回到家門前, 已用盡了精神, 不得已在愛駒裡的駕駛座小睡了一會… 醒了, 便拖著疲透的身驅一步步走回房間. 將外出的 ‘裝備’ 放下, 梳洗…  便繼續開始 努力的 ‘開夜車’ 旅程.  ETA: 2:30am, 哈, 但願如此.  不懂的人大慨會看著這些是 自找麻煩的, 其實…我只是要做好該做的事, 只不過比其他人多了些責任而已… 
528357_10151093810569994_314772924_n

最近的自己對 ‘快樂是一種選擇’ 有些想法, 再說~

改變環境或許可以讓自己過得容易一點, 開心一點. 接近目標一點, 但接受所發生的人和事的心態改變,才能擁有真正的滿足快樂, 長存心裡. Good night

6/13 [9:38pm]
現在該是回家的時候了,在地鐵站裡的無線上網還算不錯.

6/16 [12:50am]
一週裡的’會議’ 後, 身心疲倦, 大慨又是睡眠不足的關係吧。這個 Retreat 大概是繼續扣掉睡眠的時間吧!

6/20 [11:46pm]
我很忙, 人前人後都是一樣, 而我對著自己也是這樣說的…  除了上班前/下班後的靈修, 每天短短的幾小時睡眠就是我最寧靜的時候.  但這些忙碌都是為著甚麼呢, 只是要做好該做的事, 趕上死亡線的期限, 還有…  做了一個決定後, 一個月後的調動, 期盼這都是好的.
IMG_0072

睡吧, 難得今晚可以早睡的說, 不, 還是要改好 W4C 的文件後才睡

6/22 [4:38pm]
旅程完畢, 在平凡的週五 回到公司後竟然…  竟然有一段峰迴路轉的故事情節 等著我來解話… 
話說做了決定後, 心裡知道會被傳召到 老闆的辦公室問話, 怎料, 老闆突然搬出了一份安慰獎來給我, 說這是預先準備的, 但有計劃趕不上變化的延遲… 條件是: 好好在這裡繼續 勇戰立功, 上頭會有合適的安排的…

我是該拿這份安慰小獎品, 還是留著已經到手的最佳新人獎 呢?  該好好想一想

6/25 [12:31pm]
無論結果如何, 還是非常的感謝 神…  早上經一段商議後, 我的戰功: 安慰小獎還在, 老闆還問了我的意願…  我很’禮貌地’道出了想拿 安慰中獎的想法, 我在反覆思想後也好像沒有甚麼 ‘要脅’的語調… 
又一段閉門商議後, 提議基本上通過, 晚些再交上老闆的老闆的老闆審批, 然後 ‘事就這樣成了’

同事說了, 神 真的很恩待我.  我很同意, 真的, 縱然很多時候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 特謝主內弟兄的關心和支持.  今天心靈感覺富足, 並不是從 物質世界裡或情感路上的安定而來(事實上我還沒有這些), 卻是內心發出的一份安穩. 不用懷疑, 評估, 測量明天的需用是否足夠, 或是擔心 明天會否失去現在的豐盛, 同時有著弟兄姊妹的關心支持.   那怕一天像 約伯一樣失去所有, 有主與我同行就是 一生之中最大的事.

喔, lunch time 已過, 是該返回工作的位置上繼續努力…

6/28 [4:44pm]
肩膊上的擔子越來越重了, 無論是在工作上, 人際關係上, 還是經濟生活上…  大慨是領兩千銀子的工人 需要付出雙倍的力吧, 可是年紀開始大了, 唉, 不中用

Anyway, back to work~

7/2 [12:38pm]
記得自己寫過一些, 從沒有到有(期盼到擁有), 曾經有到沒有(得到至失去) 的循環.  很多的人和事都是這樣.  沒有到有確實是一種祝福, 而有到沒有呢?  也許就是為著更好的來臨而騰空出來的.  真真實實的體會著這些從 神而來的一點一滴…  感謝, 因我不配得…
DSC00614

理性主導上都說有這樣的經歷, 感性上又為何總帶著陣陣扎心的痛呢?  結了焦的傷疤沒有完全康復嗎?  還是我對著自己 說謊?  不說了, 這一天, 該是 沒有到有的開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