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 ‘我心靈得安寧’

5/7 [1:00am]
縱然在這些天裡的勞苦愁煩, 和大家一同歡樂時光燒烤過後的整理, 沒怨言, 沒心煩意躁… 心中響起了這首安慰的詩歌, <我心靈得安寧>

有時享平安如江河平又穩,有時憂傷來似浪滾,
不論何環境,主己教導我說:我心靈得安寧,得安寧。

撒但雖來侵,眾試煉雖來臨,但有主美証在我心,
基督已看清我乏助之困境,甘流血救贖我,賜安寧。

回想我眾罪,全釘在十架上,每念此,衷心極歡暢,
主擔我重擔,何奇妙大恩情,讚美主!我心靈得安寧。

求主快再來,使信心得親見,雲彩將捲起在主前,
號筒聲吹嚮,主再臨掌權柄,願主來!我心靈必安寧。

副:我心靈得安寧,我心靈得安寧,得安寧,得安寧。

面對著明天的考核, 我有把握:  耶和華以勒, 我的供應, 在恩典裡我永不缺乏;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  好好睡, 讓一星期的開始專心努力作工, 下班時重整思想, 來回看過去的曾經, 今天的景況, 明天的盼望…

11082008616
每個人生的美好片段就好像每天的夕陽般, 有著無限的好卻轉眼即逝… 
或許當時並沒覺得那樣珍貴, 再次想起時便很想回到過去
不要讓自己做後悔的決定, 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
捉緊主的應許過著有目標的人生, 不再憂慮, 不再一樣

5/9 [9:08pm]
不喜歡浪費時間的人或許會覺得 等待就是浪費; 就是停滯不前; 就是無奈… 
但若果相信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這個道理, 那… 等待便是為了更美好的來臨, 特別是當我們知道我們的需用 神早已預備, 萬物都有定時 (參照 傳道書第3章)… 心裡不應更安定了嗎? 
十二晝夜將會來得很快, 很快…  而考核的結果也是…

5/11 [10:52am]
…但… 接受現實很多時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縱然是如此這般的合情合理, 還會問: 是這樣的嗎? 每日生活中的好一些煩惱和矛盾, 大慨就是從這裡來吧…

有些事… 不想解釋, 不想掩飾, 明白了就好~
P1010398
Avila Beach 的傍晚海景. 潮浪的進退 帶回曾被時間沖走的記憶

好啦, 還是在努力的趕工來渡過今天的死亡線呢, back to work~

5/21 [12:38am] – 後記
一夜宿醉, 5/19上傳過的第一至五章的感情記錄拿下後, 外衣也未曾更換便躺在床, 大慨是最沒有整理自己的一夜.  半夜著涼時曾醒過, 再睡, 早上醒來, 一切像是恢復了平靜, 如像甚麼也未發生一樣.  然而所有事都變了.  在人前的我還是有說有笑, 雖帶點倦容但很努力的投入在不同的圈子和人群中

而真正在內心的傷痕, 就這樣長埋在不見光的心底吧!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