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12:00am]
帶領的崇拜中有點緊張, 原來預備所說的說了, 但覺得像是 在水上行走掉下去的模樣… 是因為太看重成果/表現的心態令自己不能從心分享, 只說出表面的話, 求主寬恕…
performance

W4C的四月會議順利完成, 感謝 神!  縱然有些地方需要改善, 大家同心努力吧~

另一方面, 自己”真的很傻, 很天真”… 感覺像被設了(中級程度的)局, 傻兮兮地中伏,  這都是想做好人而放下戒備的後遺, 唉…  我又上了一堂課, 另一個生活學習的經歷. 讓我好好學習.

一字記之曰: “避”!  Good night~

4/25 [12:11pm]
有’高層’參與的2.5小時會議剛結束…  有一半時間花在討論到部門升遷, 說是高高層不認為有這需要, 也沒有空缺… 所以’高層’回應只有再想想途徑.  本是為著正在填補一位置而開始招聘, 說了說出一個資深工程師的位置, 讓大夥兒也有一點晉升的希望.  這打亂了高層所定的計劃, 而像是跟著大家的建議而行動了…  大慨這也打破了那些 應徵人才(特別是已經面試過的) 的理想夢呢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

但諷刺的是, 這位’高層’今天來宣布他自己要升到另一部門去, 說些不捨得的門面說話, 唉…
mpe0154l

本是有點自信的我以為空位填補還有一, 兩個機會, 聽了後有點沉下去的感覺.  我還是感謝 神讓我可以有著這份穩定的工作, 一切都不是必然的. 不然我可能也是在外失落的其中一位.  縱然我真的不願意那樣 ‘穩定’ – 沒有升遷的那份穩定. 有朋友祝福我 步步高昇, 而我那時說了’沒甚麼機會’的回應就是 過去和現在的光景..

然而,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在看不到的將來, 黑暗的隧道中, 讓祂做我們脚前的燈, 路上的光, 讓我主我王來掌管吧~  lunch time over already? Yes, back to work

4/27 [11:45am]
等待的時間沒有帶來安靜, 反而變得不耐煩了…
特別是在漫無目的的等待中卻有其他要緊的事放著不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