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1:15pm]  題外話

開會的中場休息, 在午飯時迷上看這個網站, 一個解釋 2012年只是另一個新的一年, 不是道聽塗說的 末日之年…

但也不要忘記, 聖經說到 萬物的結局近了, 只是我們不知道是何時而已, 儆醒, 還是準備好自己吧

http://www.2012hoax.org/start

對這些科學解釋的辯論很有興趣, 不行, 我回家後也要仔細好好再看一下

3/16 [12:02pm]
在 神的話裡, 我是真正的… 一個假冒偽善的人, 言行不一致, 彷彿我就是稱呼 ‘主阿, 主阿’ 卻不跟從祂的那位.  看著右手中指所穿戴的指環, 面對 人(自己) 對 神許下的承諾不可靠而感到失望, 痛悔, 其實 聖經早已說明了.  求主再次寬恕, 加力, 明白不是單靠自己守住真道站穩, 而聖靈與我同行. 求生命的主為我再做一個清潔的心, 更新我的靈…

真的不願看到 姊妹因懷疑自己的能力而放棄, 可能我說的語氣像是教訓, 像是高人一等的訓導.  真的不是, 我也沒甚麼可以自誇的, 縱然有時被看為 好像是成功的例子…  得到的祝福有很多, 但我也是其中’失敗’的一個… 

正面的 ‘執著’ 就是一種堅持…

特別是在真理裡, 在成長的經歷裡, 這不是在門外看的別人所認為的 ‘無謂的執著’…

lunch time 時間過了很久, 看來也要 ‘補鐘’ 多留公司一會了…   W4C 的羅省月會又來了, 讓我回家收拾後便啟程吧 

3/21 [11:47pm]
忙碌過後, 其實還有明天的忙碌… 在明天的開始以先, 讓我休息… 在休息的開始以先, 讓我梳洗…  在梳洗的開始以先, 讓我….先放鬆一下…  哦, 我家的PS3, 很久沒見了… 不, 還有小魚兒的照顧…

PS… 對, 滿滿的程序表可以讓我不去多想, 只專心在該做的事上. 然而, 還有兩個月…

3/27 [7:29pm]
對, 我還在公司, 到了該走的時候…  可是我的眼裡只有桌上的工作, 沒有時間的觀念… 沒有其他, 沒有…  沒有…  大慨我已經太懂了, 習慣了…  這樣的忙碌來過麻醉的生活, 這樣好嗎?  還是這一切都是自找的苦? 

哈, 早說了自己可能會很容易適應香港的工作生活(除了過大的壓力以外), 只是沒有機會而已~

[8:07pm]
啊, 不對, 我還想多留一會…  我是工作狂?  不, 我想我只是找工作作陪伴, 而且不是找事做, 我真的在趕工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