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1:05am]
Thought I would be able to go sleep early tonight, but ended up got stuck with this frustration of pdf print.  Regardless, I should thank God to lead me through the printing issues resolved. 

 

一聲嘆氣, 最近不斷的回想曾經的日子 — 還是那句 ‘假如當時這樣繼續下去’, 會比現在好嗎? 可惜 事實就是沒有如果…  累了吧, 想多了吧, 還是… 在後悔呢?  稍往前走, 回頭一看, 這就是過去了

PB230279

 

3/1 [11:51pm]
在面書 看到 朋友記下的話:          學會放低…..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這大多數人會贊同的金句, 彷彿就是一把解鎖的門匙, 鬆開心結的要訣

 

今天感恩, 在辦公時間溜走了, 去哪? 其實還是工作, 只是另外的小工程…  還是先前已預定要改一兩回的圖, 在Palo Alto 這”悠閒”的城市 出乎意料的一次性過了審批, 不得不感謝 成就大小事的天父…

於是, 在四時許還未吃午餐的我, 心血來潮的買下一頓豐富的 ‘慶功宴’ 來獎勵自己的努力
IMG_2130

好像比較 閒 的一下午, 真是少有的機會來欣賞 平凡的美

IMG_2135
Ocean Beach 的日落景色, 每天都是在平凡的重覆著… 

今天過著繁忙生活的我們, 有多少時間可以享受平凡, 樂於平凡, 甘於平凡呢?

 
3/6 [6:48pm]
原來… 我是那樣容易陷入回憶 —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突然的想起…
是感性和理性的掙扎麼? 是過了那麼久仍是放不下的心事嗎?  還是只因為流行傷感的歌聽多而產生對甚麼人也沒好處的思想?  或許有些事只能放在心底. 
 
[11:58pm]
對不起, 總是有不能釋懷的事, 讓我不能參與幫忙的位置, 更讓我…  不說, 算了吧
 
出走! 我正需要這樣的時間停一下, 思想重整, 多些用心關顧別人的需要, 特別要謝弟兄的來電提醒 回歸真神的持續

IMG_2299[1]

IMG_2285[1]
 
3/7 [12:23pm]
間中時常會問自己: 就這樣算了嗎?  為何常擺出一副 “其實我不快樂” 的樣式…?
想起了曾聽過這首寫出類似感受的歌, 期盼能明瞭過去的曾經 –最後原來這是一種體會

<不屬於我的淚 – 孫耀威>
斷線的風箏 雨天裡飛著
直到 風聲停了
就在最脆弱的時候 想起你了
眼淚終於 悄悄掉了

我們走的路 來到了結束
殘酷 我只能撐住
眼淚不屬於男人的 是你說的
我又何苦堅持不肯認輸

不屬於我的淚 終於讓我崩潰
久遺了的淚水 每一滴都是心碎
最後原來這是一種體會
被你囚禁的眼淚 也讓我慢慢枯萎

不屬於我的淚 不用再還給誰
用力哭出淚水 去淹沒我的傷悲
就讓我流出最後的一滴淚
我轉身頭也不回
男人身上不留下眼淚
 
[6:30pm]
創疤不挖, 不知有過在這裡… 但發現了, 悔咎,自責, 創傷 一一浮現, 不懂釋放, 唏噓,心虛, 以致內心不能平靜安穩
 
 
已吿假, 讓明天的我決定出走, 離開, 解開枷鎖…   
本是為了安慰人的, 已變了一同憂傷的同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