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51am]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從WCCCC營會出來後, 思想就是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的模式.  那些是屬於 神的, 是時候拿穩; 但有些不屬於的, 該放手嗎? 能順服嗎? 是時候嗎? 我可以嗎? 是這樣嗎? … 願主給與孩子顯明清楚的答案, 同時也有 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 的一顆心…  晚了要睡, Zzzz…
IMG_1888

1/6 [12:05am]
今天在上班的途中靜了下來聽 神的話語, 清晨七時難得的清醒, 讀了 雅各書 4:13-17

” 嗐 ! 你 們 有 話 說 :  今 天 明 天 我 們 要 往 某 城 裡 去 , 在 那 裡 住 一 年 , 做 買 賣 得 利 。  其 實 明 天 如 何 , 你 們 還 不 知 道 。 你 們 的 生 命 是 甚 麼 呢 ? 你 們 原 來 是 一 片 雲 霧 , 出 現 少 時 就 不 見 了 。 你 們 只 當 說 : 「 主 若 願 意 , 我 們 就 可 以 活 著 , 也 可 以 做 這 事 , 或 做 那 事 。 」 現 今 你 們 竟 以 張 狂 誇 口 ; 凡 這 樣 誇 口 都 是 惡 的 。人 若 知 道 行 善 , 卻 不 去 行 , 這 就 是 他 的 罪 了 “

生命不在乎 長與短, 尤其 生命就是 轉眼成空 便如飛而去…  心裡面的自我長遠計劃 可以放下嗎?  主若願意, 一切就必成就. 知而不行的, 那跟 明知故犯 有甚麼不同呢? 

自我省察, 隨時儆醒, 穿戴全副軍裝, 為主站穩, 就是我這新一年的立志!  Good night~

1/9 [1:07pm]
不得不承認, 自己在屬靈的路上 迷路了, 是怎樣的呢? 是因為過份的自以為是嗎? 讓主的話找回我當走的路.
img004

1/16 [10:04pm]
該謝謝 馬丁路德金, 給了我們一天的假期, 可這一天卻不是 空閒的渡過…  這一天的難處, 就是為上周接下的 小工程 著手起稿, 忙至晚上才把 初稿 寄出去…  大慨是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 建築事吧, 很多很多生疏的地方拖長了設計的構思.. 但對於客戶的來電有點兒煩躁, 這也算是有了個交代.  還有明天的難處, 讓明天來當吧~
P1010223

也許忙 會是一種讓人忘掉煩惱, 困惑, 傷感 的方法之一.  沒時間多想, 不用多想, 只過著一段段的直線短距達標路程…  至少這一兩個星期大慨會是如此

原來..  光明和黑暗只是一線之隔.  光就是光, 與暗 不能混和;
原來..  喜樂和憂愁只是一線之隔.  喜就是喜, 與憂 不會混和;
原來… 愛和恨也只是一線之隔.      愛就是愛, 與恨 不可混和;

原來… 以為不能分辨的事有太多, 其實有些是與非 早已在心裡說明, 只是不願意接受而已.
原來… 以為走的 S-路會到終點, 其實有一條直通終點的路還沒有出現, 只是現在需要等而已.

原來…  想得太多真的沒有必要, 因為沒有人可以用思慮改變任何事情的發生.

累了吧, 睡吧, good night~ 

1/17 [12:07pm]
Stress, worries, and internal pressure, all decide to meet up this morning and drag my heart from the tranquil dreams to reality.  Can I handle them well?  Maybe not, but 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Efficiency and wisdom are always needed, may He guide me through… 

1/19 [1:01am]
到了這個時候, 到了這個年紀, 唉, 真的累了…  很是討厭 ‘捱夜’的生活, 卻又總是沒有 早睡的機會, 都是自找的嗎?  也許是, 這就是 沒有順服的後果 — 汗流滿面才得飽食, 忙過不停才得飽睡… 現在應該沒 ‘飽睡’ 的機會…  既使有, 大慨也不想, 不會, 不能 睡太久… good night~

有一些類似的感受…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愛不單行 – 羅志祥]

1/21 [8:05pm]
有些事, 就像以前説過的一樣, 明白了就好…  真的, 明白了, 想通了, 縱使失落, 失意, 失去, 也是好. 祗需要堅信, 順服祂就一定會明白.  [File clos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