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2:54am]
現在的 我, 回看一個月前的我, 兩個月前的我…  只會間斷的 數算主恩, 縱然疲累得很想睡…  有甚麼比 不一樣的生命還好?  有甚麼比 知心的同路人還重要?  期盼將來會有更多 特別感恩的日子~

9/8 [1;09pm]
心亂如麻, 心如止水, 心中有愧, 心事重重, 心心不忿, 心有餘悸, 心猿意馬, 還是心不在焉?  .. more later, back to work~

9/14 [3:47pm]
wow, 14th already?  Can’t believe time flew by so fast… A pleasant and warm (I really mean “warm”) mid-Autumn festival night has passed, and now I’m tired and sleepy all day long, no matter how many breaks I took (including ice-cream social in the afternoon)… well, still have a few more hours to go, add oil to myself~  How come I’m more conscious when I’m typing xanga?  Okay, back to my snoozing mode at work to finish up the detail drafting…

9/15 [1:08pm]
Since when 中秋節 became 月餅節 or 燈籠節?  I do not know, but I do enjoy the festival with both moon-cakes and lanterns…  Warm nights, please stay longer; Cold sores, cold sores, please go away…
12  3
19

9/16 [12:15pm]
路過看到同事的信箱中有 寄來的專業雜誌, 令我的視線停留是 這一期登出的封面 — 全面都是我舊公司老闆的一個自信look.  看了看頭條: One of a kind!  萬中選一的不一樣!

讓我很自然的在反思今天的我是怎樣的光景… 

我還是捨不得 過往 樓宇結構設計項目上的成功感嗎?  這不就是我拋下工作再進修的一大理由嗎?

現在的我所想所求的又是甚麼呢? –專才的名譽地位? 人所認同的好型象? 平淡卻安穩無憂的生活? 平步青雲, 位高權重的理想管理階級人員? 

這些都是 過眼雲煙的事, 真的是那麼重要需要窮一生去尋找嗎?
意識到 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 這… 都是放下, 讓主做我的主吧… 容易嗎?  不容易, 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還有其他 煩惱事的時候… oop, lunch time is over~

9/26 [7:07pm]
重覆地聽著這 電台介紹的新歌, <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聲線不錯.  配合這流行傷感的年代, 所唱的都是一段段令人感到遺憾的歌詞, 讓我也很自然地有些回想.  好朋友, 是那麼委屈的一個位置, 卻又不是多出來的小角色, 只不過不是主角而已….  唉, 我又在想甚麼呢?  甚麼時侯才能回家啦?  現在? 不成, 還要多畫畫 微積分, 不, 微小公分的圖才能走得安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