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11:39pm]
是時候記下該更新的人和事吧… 讓我騰出 在心中的寶座, 讓我主繼續當 生命中的主, 引領我該走的路. 不再自我, 不再自憐自嘆, 不再自私 (對, 至少不該有自私的想法)… 讓我努力學習這一堂課,  期待下一段生命轉變的來臨. 

有些事, 明白了就好; 有些事, 或順或逆也該 懂得感謝; 有些事, 接受了現實就該平靜.  縱然有多麼的不捨她的離去, 能有著再與這親人將來在天上重聚的機會, 這… 大慨比 在世上多活若干年的匆匆歲月還要好得多.  明早有早會, 該睡吧, Zzzzz…

腓立比書 4:6-7, 我想這大慨是現在的心情吧, 互勉之.  我知道, 明天的我總會為 昨天和今天的經歷, 或順或逆, 而感恩的.  除了祢, 我還能倚靠誰呢?  12:15am, 又過時, 唉, 真的要睡了.  該努力的和心裡不安的弟兄姊妹們, 為著你們禱告…

5/17 [12:21am]
2012 年地球進入光子帶的3天0度空間, 是甚麼的一回事呢?  2012是個不平凡的一年, 這又是甚麼推理之說呢? 研究中, 不過 過了一天的勞碌還是先睡吧, Zzz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