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1:02pm]
要說自己有多忙是那麼容易的事, 要理解別人有多忙是不容易的事, 要認同別人比你有多忙多忙是那樣不容易的事, 特別是在 分身不暇卻還要處理 本是一同分擔的責任…  時間’不夠’, 總是讓人想卸下一切去 讓自己輕鬆…  但從別人的時間表看, 能容許你這樣的嗎?  lunch time is over, back to work…

4/4 [12:35am]
良久又沒來在這寫下 心靈日記的新一頁, 是忙? 對! 是懶? 也對! 不知從何開始? 很對! 大慨我看到眼前的事, 想關顧的人和事, 和 “劇情發展” 的現況和下一集跟期盼的大不相同… 一整天的頭痛(到現在還是), 都是由不安的心 讓平時睡得不夠但熟睡直至睡醒的我 半夜也會驚醒, 一小時醒來, 另一個小時再次醒來, 一直到鬧鐘響起才知道時候到了, 卻覺得真正休息的不多. 是工作上的煩惱麼?  也許是, 真的還有一些工作要交代….  其餘不定的事, 在晚間能放下工作的專心和瑣事的時候 不停在腦海中運轉. 真的沒有經歷過這樣 需要休息但不能全人的放鬆.  是我把事捉的太緊了嗎?  是我對 神的信心似有還無嗎?(特別是我剛跟小組討論 “信心” 的重要性後) 就是好像 有一道薄薄,半透明的牆壁隔開, 讓我看不清, 不懂怎樣才有更深一層的分享和認識.  是我在 待人處事, 特別是在教會中謙恭有禮的態度成了障礙嗎?  看到與他人嬉笑的一幕, 很投入的一起歡笑, 讓我看在眼裡的不少接觸, 特別是這令我們到現在都不知心裡是否有 神的”弟兄”, 我可以做些甚麼呢?  心酸了一下, 還是當 好弟兄的角色, 靜靜的挨在牆邊觀察, 也會處理其他在教會的事務… 這是我想得太多嗎?  還是這只是 避人耳目的, 而不願大家有任何為難的設定?  被設了局的我, 現在卻有另一個路障而前進不了… 這個 interesting 的 2011年讓我覺得 困累… 為何這個黑暗隧道我找不到有光的出口呢?

實在有太多未知的問題, 神啊, 求祢親自教導孩子怎樣去 信靠和順服, 全心全意的降服於祢.  在人所不能的, 在祢凡事都能.

1:46am… 頭痛好像沒甚嚴重, 但真的真的需要休息, 睡吧, 讓一天的難處一天當, 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Zzzzz….

4/5 [11:52pm]
明晚的出席可能會看到再次上演 4/4的一幕, 選擇要去的我是否自尋煩惱? 甚至 過去現在將來都不可能的 都會出席的時候 我仍決定參與…  還是對 神對人多一些信心吧, 就如 朋友所說, 不要想太多, 清楚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就可以了…  這次對我的考驗, 是應該要離開我的 comfort zone, 換個角度來看 要學習的功課吧. 尤其是我 甚麼都不是的時候 需要的空間更多, 不要給自己給人有壓力…

不多想, 睡吧, Zzzzz….

4/8 [5:22pm]
開始對下一集 不看好, 反覆思想, 可能是我想得太多太遠, 或是做得太多額外的事…  還是專心的做好自己本份的工作, back to work…

4/11 [11:38pm]
安靜, 等待, 就是現在~  在 神面前安靜有時不一定是容易的, 因為很多時候自己總會想說出想法讓 神一一去成就.  再次的講出敬拜的中心是 降服, 是信靠和順服…  選擇給了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自己, 給 神, 甚至這時地人都可能不對的…    可能這是終結, 也可能這是另一個開始, 不過也許 現在的是或不是不應該是唯一所要關注的, 因為生命的中心不在於此… 

有些事, 明白了就好, 睡吧, Zzzzz…

4/12 [12:05pm]
It is time to regroup my thoughts, both at work and in personal life…  lunch time~
由 忙 開始記下的這一篇, 該由另一個 忙 來寫下句號/休止符吧.  試用安穩的心來看下一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