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1:41am]
經歷了一段 難忘的兩天一夜 聖誕雪地之遊回到家了, 再詳寫…  從勞苦的心到睏累中仍有喜樂, 這就是新一頁的開始!

12/24 [1:10am]
就這樣在雪地回來過了又累又忙的幾天, 在工作中不太專心, 回到家時只想休息, 就連 寫下雪地經歷的心力也沒有… 老了, 真的需要多一些時間返回 正常狀態, 讓我精神飽足的記下 感恩的一點一滴吧, 現在該去睡了,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Zzzz

12/30 [12:11am]
從 WCCCC 回來後帶著因連天睡不好不夠的勞累身驅 (甚至曾有發病的可能) 繼續 “勞動”, 卻不減在營中明白而得到的 “classical happiness”… 明早便要回到工作的崗位, 所以再寫… 看來我 “欠下” 寫事的債台慢慢高築, 但是會憑記憶一點一滴的補回來的…
church_group ccf

bsg davis

1/4 [12:01am]
最近留下的字句稀少, 原因: 休息不夠, 為著工作, 為著事奉, 甚至為著玩樂而忙…  總是從休息的時間扣掉來做其他事…  要記下的, 一定會預留時間和思想空間來記下~

近日來 人際關係的誤會不斷加增, 不完全的溝通讓 本來複雜的事變為更複雜, 就連沒說多話的自己也身在其中.  該怎樣來處理/修補 弟兄姊妹之間關係的破口呢? 求主親自介入和 調和.  晚了要睡, Zzzzz…

1/11 [11:30pm]
該說甚麼呢?  良久沒來記事, 是忙是累, 還是懶都分不清.  時間過的快, 而項目將要提交, 忙累中還是未能將所有細節做好.  在這兩天的限期, 只好盡最大的努力完成, 願主帶領~ 同時為著 弟兄的新開始而感恩, 也為著 姊妹不定的將來而祈求方向和心裡的安穩.  自己呢, 對不定的事也在求 心裡的安穩.  數算過去的一份份祝福就是 神不斷施恩最好的證明.

打算 早睡早起的, 現在又超了時, 唉…  不能早睡, 只盼明早能早起… 但為著交帶公事真的不能不早點起….  最近的天氣轉冷, 清早便要離開溫暖的被窩是很難的說….  唉, 別說了, 睡吧, Zzzzz….

1/13 [11:17pm]
記得一年多前我說過期待過著忙的生活, 因為忙能使我覺得充實…  是的, 這樣的忙我今天已經擁有了, 感恩….  但在教會中同時卻很多 看似有選擇但沒有選擇的無奈…  誤會的事, 怎樣也擺不脫, 甚至到了 厭煩的地步. 當被看為習以為常時, 彷彿我就是被設了局的被困一樣, 角色定位中.  這一年的我像是一步步推進, 走的沒路, 就連上 Davis 的計劃恐怕又要 押後了…  好朋 說了說原來我的背後還有另一個 誤會, 聽了心裡還是不舒服, 就是那些越說越不清的事. 唉, 可能是一段 神需要我學習的功課吧!  也許是我看得太自我中心, 雖說沒有絕對的事, 但知道有些不可能的真的不能勉強…  而沒有的, 應該學習繼續等待… 

1/18 [11:52pm]
昨天享受著 休閒的假期不錯.  本為了處理事情而出外, 事辦完了便很自然的想留下 三藩市內灣的美景~  人家還要去 太平洋那邊看日落, 時間不夠所以沒跟去了…
01172011514  01172011519

01172011511 01172011520

接了剛下班的媽媽後一起買菜, 確實少有… 回到家後看到我晚上的輕鬆, 媽媽卻沒有要求幫忙, 還說, “哈哈, 你也很少可以這樣空閒的打電玩吧…”  對, 最近的生活實在有點勞累..  今天回到公司看到桌上鋪滿幾個同時進行的項目圖則, 才記起 這延續上星期的忙碌.  睡啦, 明天又要努力的早起, 努力的完成該做的事…

1/22 [1:06am]
睡前總想記下些事…  對, 我又上了 Davis “渡假”了, 但其中事由不是單單探望, 而是幫忙朋友的需要駕駛了穿州過省的長途車程.  途中有美不勝收的雪景, 如下;  一天勞累的過後少不得 來到親愛的比拉迦團契 分享…    對個別人對個別事有了較深的認識而清楚方向, 也明白了自己要改善和不被誤會的良方…  雖有兩個多月沒機會上來相聚, 但個人感覺得到的關心更溫暖更強.  好吧, 累了, 再寫… 

 

  

1/27 [11:54pm]
靜止了又有一段時間….  繼長途之行後, 休息好像不夠, 是回到不同崗位後 太忙太累的緣故而變得思想不能集中.  每天超時的工作至晚上, 這算是比較沒空的一個工作週吧. 總算完成了該提交的項目而值得感恩~  思想還是在混淆中, 除了工作, 小組準備, 為著個別弟兄姊妹的擔心, 真的… 能想其他的空間不多~   或許這對我是好的… 

在睡前 該看一下 ABC Snowboarding 來跟著學一些吧, 都是為了週末 與 朋友再勇闖雪山…  一直都是 ski 的我 居然放棄而 試玩 snowboard, 自己也不太相信…  好, 先看才睡 還是 先睡後明午才看呢?

1/29 [1:03am]
原來 感情線上都會有 主戰派 和 主和派的 介入, 甚麼時候這些事變得那樣的 “政治化”…  還有兩個小時多 就出發了, 先睡一下 Zzzz…. 

2 thoughts on “

  1. @charmine1029 – well, similar to Lake Tahoe, but the lake has a smaller size.   It’s called Mono Lake, located in California, but a little down south though.  Definitely it’s worth the time to take a look at its winter scenery the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