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1:06am]
看了時間也知道是該睡的時候, 又在 “開夜車”中, 哈哈… 最近的工作天繁忙(習慣性地 晚回家,準時五點三十下班的日子不再?) 連週末也沒有足夠的空檔時間來尋找心靈的寧靜, 也是突然沒多寫的原因.  大慨也是最近的戶外活動太多吧, 多得有點像陪 爸媽的時間也少了, 但與不同朋友過的都是快樂的時光…  與Simon兄和Rowena 和從香港來的朋友, 一起到外走走, 來享受 加州的陽光(當然不會在三藩市) 和 溫和的天氣

北上Napa 半天遊 (其中有半天是在塞車中渡過…)

 
Castello Di Amorosa 裡面暗暗的燈光照亮通往地庫的樓梯                歐洲中世紀堡壘的”古蹟遺址”
 
葡萄(將近)成熟時, 看哪, 吃到和吃不到的葡萄都是酸的         Beringer酒廠 其中的一個悠閒試酒區
   
傳說中 的一酒廠種得 萬山遍野的薰衣草自然保護區       不是有紫色的花都是薰衣草, 這是很”不同”的

8/10 [1:28am]
今晚有點晚才回到家, 就是到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想記下心情 — 不過, 這是負面的.  也許是一直堆積上來的忙碌和疲累, 讓我心中有無名的怒火在燒…  最近都是為著團契的事而 少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甚至連自己的個人安靜的時間也沒多.  有時在公司裡做得超時, 也有時帶公司文件回家看, 也有時在坐地鐵回家的路上也不能安然的休息.  在團契的時間上, 越是順得人意 就越是給自己多一份壓力, 每次晚了想走也有時身不由己.  在外看到世界的大, 就覺得自己的渺小; 但聽到人家說到他們看的世界就是全部, 反而不知怎樣去認同.  起初以為忙的感覺是令生命更充實, 而到這幾天就覺得失去了意義.  才剛剛開始不久就累了, 是我愛 神愛人的心不足嗎?  還是我應該學習 分配 個人 和 教會事工 的時間管理?

我的愛駒將會被 老爸 “借”用到 LA 探友和遊玩兩三天, 所謂的原因是 “好坐”一點, 但當然這是個不成立的理由… 我還是借給了他, 是本於對 父親的愛而容許的. 簡單一點說, 基於駕駛習慣的不同, “溫和”駕駛的我是看不習慣 老爸那種 重油門重煞 的快速駕駛. 讓他來駕駛 我的愛駒, 對我的角度來看似是 “虐待”和”減壽”… 我有說不的權利, 但怎麼說都是一家人. 無論他用車的習慣是怎樣, 做兒子的該可以給的就給吧 (不要誤會, 還未到供養的時候)~  不過我還是說明 他用車的意義 和 幾個簡單的規範.  聽的時候甚麼都說好, 希望他真的明白我的用心, 記住小心愛護 我這最疼愛的 最大財產吧~ 也要在禱告中記念 人和車的安全…

我的碎碎念該停下來了, 因為… 2:30am?  唉, 早就該睡下, 真的不能再晚了, Zzzzz…..

8/16 [1:03am]
壓力 — 是事乎你怎樣去看事而定的.  幾天的辛勞 換來 教會”一家人”的 8/13歡聚晚餐, 就是再多的忙也值得了; 晚上多逗留一些時間來認識和鼓勵, 能接納每個人看到不同的切入點而不認定自己是絕對的(與真理沒有相背),  有時看到不如己意 (或是在心裡定下的”異見份子”) 的也能輕鬆的接受和 能明白更多不同人的想法. 

今天在列王紀下第五章的信息中說到五個僕人對事不同的態度, 聽的我寫滿了一頁的筆記, 精采的心靈教導!  來來回回後, 雖遲到了, 但在查經訓練中獲益不少, 也聽到一段進入心裡的話: “你施捨的時候, 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作的…”  這句該都不會太陌生, 但是真正的兩層意思, 是要對別人的好 不讓別人知道的時候, 還要讓自己很自然的做了也不知道 (或是沒有放在心上來自我欣賞), 對總喜歡數算自己好的我是多麼重要的提醒… 為此而感謝!  對人好的動機若一開始是錯的話, 就算再多的好 在主的眼裡來看也是沒有意義.

明早是 Outlook訓練日, 可以 忙裡偷閒, 溜走到辦公室外學習, yeah~  不過真的晚了, 要睡 Zzzzz…..

3 thoughts on “

  1. Yes, you are right!  A few of us went up to Napa and visit a few winery place on a Saturday.  Weather was perfectly warm as SF was kind of cold during that 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