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12:17pm]
2009的年終就到了, 呆在家的我有甚麼大計呢?  做一個手潔心清的人, 讓 信心勝過 心裡的困苦, 壓逼, 憂心, 掛念, 可以嗎?   在迷失方向的時候, 想起了祢的慈繩愛索… 讓我再次走在當行的路上, 按著正意 分解真道, 隨時求告, 更明白祢的指引… 
121320092617
Treasure Island 遙看三藩市”矇矇”的夜景

[6:33pm]
仍在專注的看
名偵探柯南 的動畫中, 在一宗宗離奇怪異的案件中, 主角運用推理一步步的尋找真兇是誰, 精采極了… 可明天要早起來接機, 今晚要早點睡~

12/30 [10:59am]
零晨臨睡前, 看不過房間的凌亂便來收拾一番, 而到最後都是遲睡, 但有早起…  一覺醒來, 走在陽光初現, 霧氣漸散的街上, 感覺清新(可有點冷).  車外的霧水隨著行駛飄過的風 一線線的退去, 窗外的景色漸變清晰, 而冰冷的車廂裡慢慢的變暖和了…  隨後接到朋友, 送回家後便 開始走回家的路, 從前剛拿 駕照時 常來練車的一段, 回憶…   重遊舊地, 不知覺的已長大了, 心裡所想的跟那時的我 是很不同了吧~ 

停下車來開始靈修思想, 看到 亞伯蘭到了”鳥不生蛋”的地方, 卻有著 神的應許和祝福, 只因信.  自看 就是眼前人看為沒價值的, 或是在人看為失敗者的, 因著信, 神會將一切都更新, 變為美好…  像是被密雲蓋著的太陽, 最終也會出現… 
P1010199
Morro Bay 下午時份的陽光

有時 眼睛所看到的空間狹小, 可在腦子, 從心裡想著的可以 寬廣得沒有邊際…  大慨也是最近喜歡看 動畫的原因 (動畫創作也不就是從心裡想的不可能嗎?)  覺得甚麼事, 只要用心去想, 用心去做 就可以了. 說了這都只是挑戰 人腦用量的5%而已… 當然, 用心尋求 神是首要的~

12/31 [12:32pm]
將會悄悄的又上Davis 了, 哈, 真像是第二個家一樣…  吃過午飯, 執拾行李後便起程吧~
12252008676
冬天在 Davis 的大路上, 兩旁都是排著枯乾的樹幹. 

在努力的學 靜心等待的功課 , 但同時對 身在遠方的 還是多了一份特別的思念, 再說…  祝 我所認識的每一位 新年快樂~

01/02 [12:08am]
一晃眼又到了 離別 Davis前的晚上, 不相信留在這裡相聚的時間過的快, 可也知道是回家的時候了.  不得不感謝 Andy/Ailsa 一家對我的關顧, 讓我安舒自在的住了兩晚.  關心的話, 分享美食和回顧過去 是令人暖心, 與團契的老朋友有吃喝歡聚的時候…  昨晚與一弟兄其中有了更深層的分享, 就覺得 每個開心笑臉的背後 也有憂愁和傷痛, 真的只有 神是我們的盼望, 為他(們)禱告. 今晚 potluck 飯後的說笑不斷, 互相的 “訪問”已是 一對 的趣事, 也有將 訪客的我 “擺上檯”…  哈, 沒什麼, 我就舉起我的空杯子說 現在就是像這樣的空白…  雖說自己是生命中的主角, 但人生的劇本不是你和我寫的.  未到的那一刻, 又怎知將來 另一個主角是誰呢?  因 不對的時間, 不定的地方,  我不敢多想, 也像在逃避, 但深信的 仍是祂的應許, 像 亞伯拉罕 九十九歲 得了所應許之子, 卻不是籍著人的方法而來的…  朋友問了我的新年大計, 我想了想, 要更學懂 做個 有信心, 有耐性, 又順服的 僕人.   朋友說 期待著 新一年的轉變和更新, 我也是… 希望同時 可以讓我明白生命, 享受生命的美好… 

又是零晨兩點了?! 要睡 Zzzz…. 

01/03 [11:07pm]
回到家了, 像是在Davis 渡假後回來的感覺…  跟大姨在外吃過一頓晚飯來與她慶生, 看一看 好友們給我在 面書 上被 tag 的照片, 300多張也算不少… 而大部份都是在過去LA的一年, 還有 在台灣短宣/香港渡假, 也有在 Davis的兩年的生活照.  會心微笑, 嗯, 大慨照片中所記下的經歷, 所遇見的人和事, 都不是 以前只想過安安定定 做好一份工的我 能想像的 (也沒想過那時不擅於表達的我現在會用xanga來 寫下感想) …  當中與大家分享的喜樂, 我記住了.  一時在想, 在這剛開始的新一年, 我的 面書相片簿 將會有甚麼呢?  就像過去的我看現在, 當時是甚麼方向也不知道, 但很有期待…   讓我可以像 以賽亞書40:29-31所說的, 在疲乏困倦,全然跌倒後, 等候耶和華 卻重新得力, 展翅上騰~  

哦, 看到滑雪的照片, 很想很想再去…

01/05 [10:59pm]
繼所謂的 business meeting 完了後, 吃過十點的晚飯, 計劃一下, 然後…該睡的時候到了
今晚早睡, 明天早起, 因有特備節目, 哈哈…  猜猜看, 明晚再詳寫~ 

01/06 [11:49pm]
零晨五點三十, 電話鬧鐘吵醒了我, 快快梳洗後, 整拾行裝, 六點與爸 出發~  途中停下吃過M記早餐, 花了三個小時多 北上的路程, 終於到了這空氣清新的好地方, 也是好一個 風和日麗的天氣, 隨著山坡滑下來, 快一時但跌跌碰撞, 一直到夕陽西下才定意回家吃晚飯.   晚上七時許, 我和爸 疲倦的身驅總算拖到家了, 但全身的手腳又酸又痛, 像是殘廢了的一樣 (說的有點誇張), 還要被 Tin Tin 說他才不會給錢來這樣受苦…

說到這裡, 相信熟悉 北加州的朋友, 尤其是在 Davis/Sac. 的, 該知道我去了哪裡吧…  這次我到了 Sierra 的滑雪場 玩了一整天…. 唉, 真的有了 “下垂的手, 發酸的腿”…   聽了朋友的勸, 該休息了, 再寫…   雖說一點多的時候還真不少 挨夜的人們, 但 要早起的 你/妳 不要太晚睡, 注意健康喔~  

01/07 [10:45pm]
昨晚輾轉反側, 反到疼痛的一邊腿時便轉到另一邊…  一覺醒來, 雙腿還是酸痛, 看來是玩得太過的後果, 唉…  今天的計劃是開始努力讀書, 來應付 12天後的考試.  對, 就真是有點 last-minute, 可我也是前天才收到通知, 比我預期考試的時間 早了一兩星期.  據說還有公司不知從那得到消息 來特意的 寄來他們的公司招聘, 有趣… 說回來, 溫習計劃是有, 可是熱鬧的家加上不專心的心情, 進度可不如理想, 唉… 所以明天要更努力了.  剛在Cheese Cake Factory 吃得很飽 (謝媽媽的禮品卡), 有點累但這樣子睡下算是不健康, 又沒有讀書的心情, 可以做甚麼呢? 輕鬆一下後就早睡早起吧~

01/08 [4:15pm]
神啊, 祢要我學甚麼樣的功課呢? 越是不再比較 就偏有叫我自卑的比較出現, 算我是沒自信 還是我太看重自己在世的成敗? 失落得沒有自信, 這是在考驗我對祢的信心麼?

[11:18pm]
懷著心結的來到團契當中, 聽到 從Urbana ’09 回來的弟兄姐妹分享後, 也有弟兄們的問候.  心頭的結好像鬆了些, 可能是我沒有 “let me be me, and let God be God” 才會這樣的厭煩自己.  是放不下自己所謂的自尊而看不過別人的好麼?  我能否放開這個 “自尋煩惱” 的重擔?

01/10 [1:07am]
活著, 所以美好… 仍在沉思, 探討這句真正的意義, 也像見到 隧道出口處的曙光…

[10:20pm]
Though life’s challenges are struggles are still around, I can still find peace and joy in You!  I’m thankful for the heart-comforting message received today, which ultimately solve the doubts and heal the wounds in my heart.  Words are so limited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and this is the least I can do to remember Your goodness.  May I take back all my groans and disappointments, let me live out my growing faith with close walks with You every day. When life is turning from good to bad, may I learn to trust in You, be changed, be joyful, be wise, so that I can overcome temptations from Satan and tests from You.  May my poverty in spirit be satisfied, and may my heart be changed, by You!  By getting to know the meaning of true love, this is my prayer, from deep down in my heart ~ 

Wishing this well thought of mind and encouraging moment stays long…

01/11  [8:21pm]
謝 你/妳 的支持, 也謝天父派來的 天使帶來溫暖的話, 感恩滿心裡…

2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