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10:56pm]
這幾天對看了一些舊事物, 感覺有特別的懷念 …

*看著舊愛駒 (對, 我的舊車沒有賣出, 反給我爸多了一台車): 
座在前座摸著方向盤 — 懷念過去 四出遊走的日子;
看著天窗以外的景色 — 懷念過去 與大學與她的經歷;
望了車牌的Alumni 框 — 懷念過去 在大學”挨更抵夜”的努力;
*留在電腦桌上的飛機票尾 — 懷念 剛剛去了 台灣/香港 所遇見的人和事;
*在更小的新車子呆坐 — 懷念 與她一段短暫的過去;
*房間裡中學時用的舊資料夾 — 懷念 高中時期的 青蔥 (輕鬆?) 歲月;
*與爸和弟 吃外, 在酒樓叫點心 邊吃邊 聊天/高談闊論 — 懷念過去 高中週末的日子;
*手帶著跟了我九年的手錶 — 懷念過去 無數次 得而復失, 失而復得 的感覺;
*拿著舊遊戲光碟可在新電腦玩不到 — 懷念過去 曾經擁有的”虛擬成功感”;
*放在信封裡的十月的氣油收據 — 懷念  南下LA之旅 與朋友 相聚, 說明, 分享的經歷;
….  還有甚麼呢?  真的還有…

 遺憾, 和 後悔 有甚麼不同呢?  從看電視劇 我也得了一些啟發.  而上面所寫的 一些 有後悔, 而其他的 就是遺憾嗎? 話說回來, 這編劇真的是太棒了, 可我們人生的創造者和編劇 更棒, 叫我們從 經歷裡成長, 也叫我們 憑著信得著應許…  堅持到底的信心, 我有了嗎?

朋友在努力的預備考試, 我呢, 還是少打攪, 多鼓勵…  還要學習人家的榜樣, 好好努力讀 我的興趣班

總於在三藩市的家裡安裝了無線上網了, 超方便的, 雖是慢了一點, 可以後就不用跟 附近的鄰居問 “借”了.. 我家沒有甚麼, 只是電腦/筆電 多了幾台, 哈哈… 算一算, 也有六台. 大多只有我跟 Tin Tin 用, 真有點兒過份…  做了一點點 DIY, 我的房間裡總算有地方掛衣服了~

11/7 [10:22pm]
又上了一整天的課了, 是第三個星期的課, 累… 大慨是昨晚晚睡的關係 (晚上的娛樂時間少不了), 唉, 無精打采的上課, 可還聽明白老師教的…  嘩塞, 早上的小小會議室 竟擠了三十多人, 老師也可是樂透了吧~ 一下子的早上兩小時 像在freeway 開快車的教, 四個chapters 就簡快的說完了…  大慨只有程度好的才全懂, 哈, 我就沒這能耐了~  其實上課的人甚麼都有:  經驗老到的engineer, 剛出社會的大學畢業生, 買了好幾個房子的闊太, 也有不少英文”不強”的太太們, 剛來美不久的也有… 總體來說都是女多於男 (我沒有性別歧視), 我就想 這跟外面的世界差不多, 都市一般可以在街上隨時碰到的人… 雖然 這速成教學的是要訓練我們做 “專業人才”…  我想或許會有不少就 讀完了就算, 讀不上的就慢一些而最後停了…  我呢, 難說, 說真的我上課只是來充實自己, 真的要幹這行, 唔, 再看 神的安排吧~!

最近懶了所以少寫, 會再 “補寫” 上面的空白題…

11/9 [10:57pm]
某電視劇的大結局播完了, 再看看新劇開始的日子… 唉, 怎麼明天已經是十號啦?!  回美待家的我已有兩個月了,
真不可相信… 更不相信的是我忘了數日子, 而只有電視的播放才 感到時間的飛逝.

兩分鐘熱度的我, 最近又迷上了 三國歷史, 不斷的在看 寫孔明的智慧書 和網上的三國人事資料, 有趣得很…  可不要給重要事情給忘了… 唔, 我還有甚麼重要事?  都是 與 神和好的關係, 讀書, 跟 找工作吧, … 嗯, Simpsons 開始了, 要看…

11/12 [12:40am]
晚睡遲起 總不是甚麼好習慣.  明明是累了, 還是在堅持留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中.  近日覺得思想沒有那樣遲鈍, 卻有時在發白日夢, 彷彿在找過去心裡 未解決問題的答案. 
我在想些甚麼呢?  對 神的話語多一分依靠吧, 但願我在主面前不是一個 心懷二意的人… 

11/13 [12:18am]
腦子混亂著, 卻思想空白;  身體疲倦, 卻無法入睡…  是害怕再失去嗎, 仍是信不過 神的供應?  眼前所望而得不到的, 是因為 祂有更好,更適合的要給 我們…  我該抱著這個心態, 不去強求~

11/15
在覺得
事不如意, 想不通的時候, 也許就是 神在對 你和我說, “孩子, 你這所求的不是我為你安排的, 因我有更好的特別為了你而預備, 在更適合的時機才給你~” [Please refer to blog entry above]

11/18 [1:07am]
爸媽的結婚週年紀念, 昨天很不一樣的 — 一家人一起渡過了…  跟往年慶祝的比較, 這一個卻是最平凡不過了…  Home town buffet 的午餐, 接著在 Gilroy Factory Outlet
的 “血拼 (shopping)”, 只有我跟媽 是window-shopping, 只看沒買, 其他兩位卻 滿載而歸…  晚上的大餐在 新開的 茶餐廳 一人一麵的享受, 唔, 大慨都是因 收到罰單的關係而影響, 但沒減 送上祝福的愛心和誠意…  爸爸媽媽, 簡單的祝你們 結婚週年快樂!

9 thoughts on “

  1. @Mashi_Maro_GirlFriend – glad to know you still remember…  the sunset pict. was taken at the beginning of a winter break while going North from SLO.  I too miss the life there and treasure the memories.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ing words, (you must mean “taking” instead of “talking” as you know I’m not very talkative), and we’ll what God leads me to…  [I thought I have replied to your coment already, but well… it seems to have technical difficulty on my side…]

  2. @agnaxhk – 你有所不知了… 我想我是個 “單調” 的人, 無聊時 來來去去都是離不開那幾種娛樂… 放假放久了, 通常的A,B,C 娛樂 偶爾 變為 A,C,B 或 B,C,A 來吧…

  3. Wow…好佩服點解可以寫咁多嘢分享添~~~啊哈哈…你指間中睇人留言嘅人包唔包括我呀?? 咁俾面呀!唔好介意,雖然唔知你經歷咩嘢咁感觸,不過你寫得真誠,相信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4. @agnaxhk – 是因為我的空閒時間太多了吧, 哈哈~  在xanga 寫事, 一方面在跟朋友分享, 也同時給自己做心情記錄, 記下自己曾經有過的想法….  曾說過這是記下回憶的地方, 若某一天我失憶了, 也可以在這裡尋回過去的自己…真的謝謝 朋友們的間中來訪, 這說了還有關心我的朋友… 你呢, 嘿嘿, 真得感謝你 每天的間中來看一下, 點擊次數可提高了…  有時候來訪的時候也挺晚的, 早點睡吧, 朋友~謝你的鼓勵, 其實這都是 找工作和 前途的的煩惱而起… 我會努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