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11:05am]
昨晚一直睡了九個多小時吧, 現是很悠閒的另一個早晨  醒來時家裡空無一人, 也不知 Tin Tin 跟爸都往那裡跑了大慨只有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才會有心寫下記錄吧.  剛在想寫些甚麼的時候, 門口傳來聲音, Tin Tin 送爸上班後回來了, 還是在晚上再記錄了

[11:51pm]  追星記
看了題目可不要想我是追著看某某明星的演唱會還是甚麼甚麼, 我想我是過了對這些事熱衷的年紀, 也都是沒有特別喜歡的明星吧其實這是在一個平凡的週二晚上, 聽了幾個電視台裡的新聞都說當晚有流星雨, 大慨在零晨一時至三時是最佳觀賞時間  心中很雀躍, 雖已到零晨時份, 有點累 也還跟沒睡的朋友在MSN 分享再看看天氣,人家 在南加的夜空晴朗, 我在三藩市的, 怎麼就密雲滿佈呢?  這難得一見的天文現象, 可真是如朋友說, 看星也要看緣分…  

結果想定了, 洗個澡以後, 留下字條 (就怕家人醒過來不見人) 就獨個兒溜出去了.  天氣有點冷, 還有倦意, 可我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息的, 南下至SFO 看看天, 密雲  就決定回頭北上至三藩市沿海邊走, 還是密雲, 就知道看星無望了.  既然都到了, 何不欣賞路邊的風景呢?  整整的大半小時, 經過了海灣大橋, 鐘樓, 漁人碼頭, 高中時跑mile 的半彎碼頭, 連舊時的高中經過了, 時至夜深無人但 一路上欣賞 那黃色街燈的夜景可美極了, 也很懷念.  看了一會,累了真的沒辦法.  回家時零晨三時許, 這麼晚自個兒出去可是頭一次, 該不會有下一次吧

前幾晚又晚睡了一點,  可在MSN 跟好朋可以聊天, 說說自己的價值觀和過去的點滴不是常有的.  再多寫, 現在不是晚 (以個人的標準來說), 但我覺得已是該睡的時間了  Zzzz 

10/26 [11:16pm]
閒著也是閒著, 又是另一個星期一了, 還是繼續努力的找我的專長工作, 靜心的等候 祂的安排…  在同時自己也開始在南灣上整天的週末課了(有夠累人的). 看樣子我打算上Davis的計劃又要泡湯了…現在也算是興趣班, 課程結束的時間到也找不到工作的話, 這可能會是我要開始的的新工作吧…   信心的考驗哦~

10/28 [11:05pm]
冷風起, 大風至, 大風吹得 海灣大橋的其一鋼纜也斷了, 說是fatigue的, 這預料不到的 其實背後應有其他理由的…  可這不是太貼身的, 沒所謂, 天氣冷了就想起是  打邊爐 的好時候…  Davis 的弟兄姐妹 正在計劃中, 可我週六早上 還得要趕去 Santa Clara 上學, 唔, 想著想著還是想去…  明天做決定啦

朋友說 不是普通人能嘗到 failure…  要成為人上人嗎? 至少要有點誠意嘛, 哈哈…

10/31 [11:34pm]
昨晚 塞車 塞了兩個多小時後到了 Vacaville 火煱, 雖遲到了卻沒錯過熱鬧…  也當晚平安的回到三藩市, 晚了睡, 還得早起上學… 週六清早 在 101公路的車子多了, 可交通還算通暢.  準時到達課室, 卻大家說的興高彩烈 而叫老師也教慢了, 晚了下課, 都是謝了 幾位班上的 同學 (班裡頭的人甚麼都有, 可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再說)…  回家的路上又塞車 , 唉, 都是 海灣大橋 封閉了的問題…  吃過美味的晚飯後 上了一會兒MSN, 有跟好朋們閒說了幾句, 也有看看其他朋友的 xanga記錄, 給自己一些updates…  雖說今晚多了一小時, 我畢竟是上了整天的課, 累了 (是老化的跡象吧?!)…  媽媽從房間出來, 經過了對著電腦的我說明天我們要早起, 重複著 “早點睡啦!”…

好啦, 我就去睡吧, 有甚麼還是明天 (十一月的開始) 再記錄吧~!

One thought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