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1:57am]
, 夜深的時候特別寧靜, 讓人容易回想 媽媽卻說晚睡對身體不好, 可我在思想複雜的平時 很難集中記事的.  無論如何, 我覺得這星期過得很快, 數起來又好像有幾個晚上沒有記事了, 其中部份是 在電腦遊戲中 半沉迷, 不給自己安靜的心, 也許是嘗試 在虛疑的世界中得到成功 來替補 找不到工作的落寞吧  最近的心情變差了, 也察覺到前兩天自己有暗暗蘊釀在心的脾氣.  小事上的磨擦, 一件件堆起來就是燃點了我的煩躁, 一聲不響的 令平時沒脾氣的我 (至少我爸是這樣覺得) 突然變得 生人勿近..  , 是我給了自己定了期限 還沒有找到工作的壓力, 自怨自艾  難為了當晚在外吃素 的爸媽 大姨 受了我不發聲的怒氣.  雖覺得現在自己沒有工作很沒用, 仍是感謝 , 我還是一個 易想通的人… “就當是讀書的時間多了半年, 給自己輕鬆一點,” 我爸是這樣安慰著我  心裡的想法也只能 定了下來才可以明白怎麼走.   神自有 祂給我的安排 (God will make a way), 在這時我還是應該好好充實自已, 也該與家人和久沒見的朋友多花 一些quality time.  畢竟我還沒知道我可以留在灣區的機會有多少..?!  兩時五十三了, 累了,  想睡  Zzzz

哈哈, 剛被睡醒的媽媽在問:  , 你還真不用睡嗎?”… 不是啦, 現在就去睡了

10/18 [12:42am]
在Santa Clara上了半天的學, 聽的真的不錯, 可那學費也開得太高嘛… 媽近日扯著的痛; 爸回來時看過寄來帳單的數目也不少, 嘆聲說貴了點啦, 還
有時加上家裡的不和諧…   令我深感 在家裡的憂慮漸漸積上去了. 而我可以 做甚麼 來減輕 一點負擔呢?  神是給了我上甚麼樣的一課?  焦急卻一時不能做到甚麼, 這就是現在我的心情…   你/妳可能也會懂的 

不說了, 明天還要早起吃早餐, 然後去崇拜, 在祂面前真正的心意更新…  讓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吧~

10/18 [10:50pm]
在心裡的煩惱, 怒氣, 憂慮, 自己最近都經歷了, 而今天好朋們也有與我分享了一些話, 頗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過了時候, 靜了下來, 想一想: 甚麼需要煩, 甚麼需要氣, 甚麼需要 ?  其實都是一堆積在心的重擔 看明白了, 怎麼還要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想得通了嗎?  盡管看著別人的好而對自己失望, 盡管前途的不明朗, 盡管人家在言語上怎樣傷了你, 盡管得到了失去了甚麼 ,  與其困自己在 思想中的死胡同, 放過自己吧~  同路人的 你/妳, 若被困的話, 也要看得開啊.

Tin Tin 夜裡回來了, 家裡的雜物開始又堆積了, 哈哈…

10/20 [10:05am]  以為過去的一切隨風而去了, 怎樣說? 早上的一個壞消息, 說我過去一年多在 Davis, LA 所存的電腦資料 全都失去了…  該學會 完全的諒解吧, 覺得 事情發生了, 已不可回頭的, 怪責誰又可以幫到甚麼呢?  這真是可惜, 不是可恨… (可到了明天 那電腦資料 卻完完本本的尋回來, 大家都開開心心) 

3 thoughts on “

  1. 這個時候你就要靜下心來想想,究竟神在這個時候要你做些什麽呢?或許是讓你在這個時候休息一下,準備迎接未來更加忙碌的生活;又或者給你足夠時間和你爸媽重聚,給你爸爸/家人有一個好的見證怒氣沒有什麽益處,反而傷害了彼此的和諧。或者可以用溫柔的方法去相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