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3:48am]
該睡了, 我知道是太 “早” 了一點, 只是隨便想留下幾句…   先恭喜 我們的新人 Leo 跟 Wynnie, 祝他們 新婚快樂, 願主祝福這 對彼此一生的承諾!  在婚禮 遇見了不少 Davis 的舊好朋, high tea 後 直下到 晚宴, 談談現況, 說說笑, 拍拍照 還是不夠, 結果 晚宴完了後 一行八人 再北上Richmond去唱K, 哈哈, 玩至兩時也玩不願走出門口 回家…  回Davis 的朋友應該已回到了, 可不要在早上的崇拜打瞌睡喔~!  可惜不能參加一年一度的 church picnic 了… 不怕, 我想我們還有機會再次組團的…

其中在 high tea 後, 去拿車子時被提醒, 前輪的輪胎破了, 這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  有點不知所措, 但還真的謝謝 來跟我的Calvin F. 和 爸爸 一起來幫忙換 輪胎, 才可以去 晚宴, 否則…  沒有了與朋友相聚, 還是真有夠麻煩的…  說談中 也聽到了 誰跟誰一起 和 Davis 人的新鮮事, 對, 那邊講那邊散囉~!  一姊妹說了我的甚麼甚麼 她也知道,  唔, 看來 愛寫 xanga 的我也許該收歛收歛, 不要在這裡 放了過份多的 “個人報告” 了, 哈哈…

[10:56pm]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62906ht.htm
昨晚大家其中唱的一首曲, 我挺喜歡聽的, 而我們唱的是男女合唱版… 可惜只唱到一半就停了…  真的沒想太多了~

今晚吃 brown rice 吃太飽的關係, 現在肚子還在撐, 想早點睡也不成, 唉…
看到了 朋友的記錄, 其中摘下的一句令我想了好一會:

— What is life about if there is no tears? —  生命中 若沒有留過眼淚的 算是甚麼? —

你/妳 又是怎麼想的呢?

10/12 [11:13pm]
媽媽,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喜歡 這一年簡單的 在吃得很飽的 自助餐 和 飯後合照吧, 這是我跟爸 給妳送上的祝福, 願妳天天都是 我們快樂的公主!

101220092578

10/13 [10:20pm]
一肚子的氣, 接連好幾件 不順意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性麼?  旁邊的看著笑是在火上加油 嗎? 沒話說, 靜著不發火, 就是惱怒…  就當我是 EQ低 了吧!  神啊, 讓我在怒氣中燒的時候 還要在漆黑的街上 平心靜氣的找掉下的小鑼絲, 花了十多分鐘才找到…  祢可真是 太幽默了吧…

10/15 [9:18pm]
哈哈, 說在xanga不多寫自己 真是說說笑吧, 我的xanga 不寫我自己的話, 可以寫誰呢?
花了時間回覆好朋友的一留言後, 看看錶, 已是晚上九點, 要開始 弄三文魚了…  媽媽買 三文魚 來吃, 這可是 頭一次, 那當然 我這做兒子的 也來幫幫忙 學烹飪吧~…  一家人在家的 late dinner, 這也算是簡單的幸福, 只欠缺了 Tin Tin 的分…  不說了, 該吃”晚”飯了…

101520092579
Before:  seasoned raw salmon fillet

101520092582
After:  baked salmon and pan-fried rib eye steak + wine
 

One thought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