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之旅

10/3 [12:35am]

週三晚到了 LA, 一直想記下所有的感想, 可惜沒有給自己時間, 直到現在夜闌人靜的時候  說起來 首先真的謝謝 摩西 弟兄 收留在他家這麼久, 待朋友的真心由此看出. 而慣常 晚回家的我 打擾了 他和家人早休息, 謝了他們家的包容 

 

其實週三 下午一時許我從三藩市出發, 大概七時許 已平安到了 LA, Tin Tin 的新居 (即是 CCF 的大本營) 弟兄 吃飯看戲, Monsters vs. Aliens 動畫戲中的情節挺搞笑的…  週四一整天多是 Tin Tin 相伴, 直下至 CCF 的聚會  有不少 新朋友出席, 新學年開始的第二次的聚會 比上一年人數多了,確實是不能不感謝這 神的祝福

Tin Tin Connie 談論分享了好一會, 明白了我自己過往的錯 本來一步一步的計劃, 自己卻偷步走快了, 結果跌得傷痛, 也抱歉讓人痛  這都是教我成長的經歷, 而我的中秋節在這裡幹麼?  , 現在我已想清楚了, 與先前自己隨感覺不定的思想和自私的想法 完全不同.   讓我們用心去聽, 去明白 神的心意吧!  這是另一個信心的功課

夜也深了, 要休息

10/4 [2:01am]
今晚寫記錄的時間是晚了一點, 而剛洗滌後的我在等頭髮乾透  今天是 中秋節, 通常都是 華人家庭 團圓的好時候. 也許在美國 氣氛沒太重, , 我也選擇 (而我爸媽也允許) 南下來到LA渡過不少看到我的朋友會問: , 你為甚麼來了LA?  我可簡單的回答, “來看朋友嘛, 還有 Tin Tin 在這裡, 讓我做哥哥的來陪陪他 (或他陪我也可)…”  哈哈, 這當然是真的, 可我還有下來的理由, 來吃喝玩玩嘛…. 

早上去 Tin Tin 那邊一起走到 下週末CCF BBQBonfire 地點: Dockweiler Beach, 爐頭應該不難 預約”, 泊車的位也足夠, 很好  然後去幫忙替人家 風塵樸樸的愛駒到 車場 洗白白, 壓力水槍的威力, 被錯誤洗了一下的我親身感受到.  洗完了回家吃 — 辛辣麵, 真想不到 Tin Tin 也吃辣.

下午四時許到了Cal Tech Christian on Campus potluck聚會, 認識一些熱心的基督徒, 也吃的很飽; 然後到另外一中秋表演晚會, 人山人海, 據說有其他 南部的UCs 也有參加, 也有吃的攤位, 可我們飽沒有吃了  看表演一會, 旋即出外跟朋友的朋友吃頓 晚飯, 很豐富… 豐富得吃不完, 談話的內容甚麼都有, 有些真的有夠搞笑  飯後臨走的一個說明, 言語不清的我求 神來開路 平安的心, 希望走前一小步, 像是解答了我來LA前的困惑.. 讓我們先更認識 , 再認識他人的想法, 了解後 再決定去或留吧! 

三點鐘?! , 要睡了, 希望有足夠精神Irvine 的愛恩教會跟 短宣的領隊和其他組員 一起崇拜, 然後聚聚吧~!

[11:04pm]
早上九點許真的可以醒來, 感謝 神! 有些睏也沒辦法, 吃過早點後開車, 雖Venice 街的交通亂了一點 但也如期的到了 Irvine 愛恩台福教會. 見了領隊一家 (Choress, Calvin, and Pollyanna) 其他組員 Minnie, Jonathan, Candy, 在華語堂 崇拜, 感覺良好 剛巧今天是 Polly 劍擊比賽所以 崇拜後趕去 那邊. 高手在比拼, 其實我很羨慕, 因為記得小時候也很想學, 可在以前香港 我家裡 真不能負擔得起的 一整天的跟 領隊他們一起, 很受照顧 也吃得很飽足.  其中 領隊 Calvin 給我的一段前程提醒, 真的受益不少.  感謝, 我會記住並實行的… 飯後閒談, 被問到工作家人感情, 我都跟他們說了, 而領隊可有一點希奇我說的替我禱告的支持很是暖心.  看戲後晚了也累了, 實在難推 領隊的好意 在他們家過夜, 很是感謝!  現在就是用他們的電腦記下, 我真是毫不客氣, 哈哈…  啊, 還有他們家的三隻貓貓真的很可愛, 可有一隻四個月的 “小白” 很皮… 夜了, 我也不想多打擾 早晚飯(~6pm)早睡(~10:30pm) 的一家 (也許是我的時間表實在太晚), 我該去睡了, Zzz… 明天要工作的 / 也不要太晚睡喔!

10/6 [1:13pm]
昨晚在 CCF大本營 商量 查經 將會查考的書卷, 人數挺多(n=12), 也有結果… 當然少不了 吃飯分享的時候… 承蒙大家不嫌棄 讓我這 訪客 到廚房 來搞一番, 也感謝大家飯後也沒有去 醫院的需要…  留了下來, 在MSN 多了一些了解後, 該休息的時間到了, 再多談… 晚睡的我跟幾個弟兄 試玩 新 “進口” 的 Monopoly 紙板遊戲, 玩的樂不在乎… 只得三塊地的我, 財產也能緊追 大地主Penn, 位居第二…  零晨三時許, 真的要睡了, 可是沙發短了一些, 只能捲著一邊睡, 有些睡不好, 結果早上還是在車子裡躺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復精神.  在車子裡, 一個人靜靜的默想, 好像很久沒這樣了…  重複的思想雖沒有得到結論, 像想通了卻有憂慮…  奇妙的, 在腓立比書 的 4:6-7, 在昨晚 聽了 Fiano 和 Moses 在不同的時候不同的方式從他們的口說出, 彷彿是 神藉著這來 提醒我… 對啊, 這大慨是 我對 神的話語 信心的考驗吧!

[11:31pm]
早了一點回 摩西家, 還好未有打擾到還未睡著 的家人… 今晚一個輕便的 Cafe 晚餐, 一段朋友的寒喧, 分享, 提及 時間,地點,人物的不合…  我得到了問題的最後答案, 雖跟心所盼的不一樣…  我還想知道甚麼呢? 沒有了? 真的沒了…  Santa Monica海灘的夜景, 配襯 八月初十八的 淡黃月光, 故地重遊的我是無心欣賞了… 仍衷心感謝 神, 給了我這個 LA之旅, 似是畫了完美的一個句號…  但是, 不捨 LA 的我還是在想留下至 週四的CCF, 可以嗎? 再看吧~!
02042009824

10/8 [2:55am]
在晚上跟 弟兄們的節目可真精彩, 零晨三時大家還很精神…  繼 Monopoly 激烈爭地爭租金, 結果出人意外, 沒有地的 和 只有一塊地的 最後勝出.  現在三點多, 有像還在打電玩的不夜天…  我是累了, 不想睡, 可不是花時間在電玩上…  我對 這已經決定的 還去多想甚麼嗎?  算了吧!

10/9 [10:16pm]
昨晚兩時已躺在牀上(謝 Tin Tin)休息的我 今早精神還好, 下午要走的時間 始終都是來了, 依依不捨的 還是要道別.  LA所遇見的人和事, 都會記在我的心裡. 也許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再次南下 LA 喔~! 

獨個兒開著車子北上, 看到 黑幕漸漸蓋過夕陽的縇麗後, 我平安的回到家了, 感謝 神! LA旅程的結束 意味著 事情要告一段落了… 


嗯, 是另一個 Friday night 吧, 我也回到 三藩市的家裡, 陪著媽媽 吃完晚飯看過電視.  爸也回了家看電視後也休息了, 而我洗過的頭髮也都乾了, 現在也該睡吧. 

One thought on “LA 之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