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12:01am]

平平安安的來到Davis, 期待和 比拉迦的 弟兄姊妹分享一下, 有關懷及親切感, 卻有一份莫名其妙的陌生感  是自己不愛說話的關係, 還是缺少了共同的話題呢?  不過真的謝謝 弟兄給我的鼓勵, 尤其是我還沒找到工作時給自己的點點自卑感  現在還有莫名其妙的倦意, 大慨是我今早在做運動的太過勞累了都是早點睡吧!

 

[10:00am]

早上八時許起來, 獨自在Andy/Ailsa的家裡… Daryl 妹妹留下字 叫我吃 早餐, 很溫暖喔, 當然我知道是 她媽媽叫她寫的謝無線上網的供應, 讓我一邊吃早餐時看看網上看資訊看電郵時也看到姊妹的日記提到 最近的辛酸心裡的壓力 在指頭上的受傷,  不讓人擔心的她還是叫人擔心, 願她的傷口早日康復和工作上的苦楚能緩和 就是了, 替她禱告

 

9/27 [1:38am]

兩天一夜的Davis 之旅很快的結束了.  能與久別的 周公子 相約在老地方坐坐 喝咖啡聊天, 雖只有一小時的見面 可聽了也明白了他的近況, 為他禱告.  我們會在雙十節(其實是朋友的婚禮) 在見面的喔而團契相熟的Andy/Ailsa, Alfred/Jenny對我還是熱情的款待晚餐和分享, 感謝! 平安和喜樂的在凌晨前 駕駛回到 三藩市, 梳洗後 剛想寫下一些見到 人和事 的感想, 卻眼睛睏倦  爸爸最近好像睡的不太好, 今晚先去睡的他 在我未睡前已醒了好幾回看似將要病倒, 希望不會吧!   現在的我也要睡了, 搞不好我也病倒時, 這可會影響到 我下星期的大計劃喔!

9/30 [12:20am]

又好像靜默了一陣子了, 最近好像想通了, 可是還有疑惑  這星期天的崇拜, 金巴崙講道的包樂博士(Dr. Palou) 說了 平安,喜樂,和滿足, 神而來的, 當然可以簡簡單單的向祂求, 只要一個尋求的心.  沒有其他方法比這個更直接了當  , 聖靈住在我心, 有甚麼不可以向祂說 向祂求呢?  願心裡的想法 就交給 我的主我的 神了

 

一個問題:  我所努力追求的是單為了我自己嗎? 還是我過份地要求人家配合吧?  下午在整理房間的書櫃時 塵埃四起, , 對塵敏感的害我眼水鼻水流不停  不過還好, 總算收拾好一些, 看起來沒那麼凌亂了  

 

我說的大計劃 將要實行了, 知情人仕請不要洩漏風聲啊  安排了節目, 尤其是星期六, , 很期待 

 

夜了, 該休息的時間到了, Zzzz…

 

睡前跟你們 分享 我平常 空閒時去海邊拍下的景像.. 我還是喜歡看海聽浪的

 

090720092492

Ocean Beach

 

[顧著 寫日記, 忘了拍照]

Esplanade Beach

 

090920092493

Candlestick point (facing San Francisco Bay)

 

092420092530

Rockaway Beac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