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12:11am]

給自己靜默思想的時間好像少了, 最近相對的記下來的瑣碎事只是記敘, 好像變得沒有重點  今下午跟一段時間沒見的深交相約, 雖路程有點遠但也值得  眼睛累了, 明早還要交 愛駒 給人家修理修理, 所以要睡了, 明天多寫

 

[10:00am]

沒人叫醒的我睡得特別多, 睡了逾九小時的我 (平常的睡七小時已經足夠), 百無聊賴的醒來, 但好像仍欠缺些精神  大慨是沒有工作生活的我變得懶散吧  看看日子, 九月差不多要過去了, 想做的事而付諸行動的沒多少, 是懶惰, 禿廢, 還是 逃避呢?  一直喜歡打電腦遊戲的我, 並不認為自己是怎樣的下苦功去 成為 專才”, 說真的我打電玩很沒技巧, 花的時間也不至於太早太晚自大學以後, 我想我沒有 沉迷電玩了  平常的打電玩, 可能一 是時間過的太無聊, 另外的可能是我想事情想不通的 輕鬆方法  實際說起算是暫時放下 現實的困擾 , 給自己的心思進入 虛擬世界裡, 專心的為 達成任務而不讓自己有思想的空檔位  遊戲完了再想, 想累了, 也許該睡一下吧

——————————————————————————————————————

 

9/22 [12:49pm]

上週日的下午跟前前女友見過面聊聊天.  說真的, 自大學畢業以後也有三年多沒見 (之前在LA的時候匆匆的見過)…  我在搬南搬北的工作, 讀書, 她畢業以後回南灣跟家人定下來工作, 所以沒見上雖分開了, 那現在我們是要好的朋友 

 

當時間過了, 人跟著長大了  在她的辦公室看過她手上的projects, 參觀她上年買下跟家人住的房子, 甚至她的言行舉止, 我都看到了她的改變和成熟, 哈哈, 真有點羨慕. 反之是我卻原地踏步, 只買了小筆電和換了一部更小的車子 

 

出外走走, 點了飲料再找地方坐下分享了好一段時間知道她有了感情穩定的男友, 替她高興, 可每對情侣的相處也是需要學習彼此包容和了解  我呢?  分享時想到甚麼就說甚麼.  我的上一段感情始末和最近 心裡的想法 都跟她說了, 結果被 笑說我的想法太多了, 經過上一次的感情結束, 我害怕了, 害怕選錯了對象, 到頭來傷了人家也讓自己多傷心一次  所以我只會想, 想想跟那個她發展的可能性  不試在一起怎知道不合適呢?” 這是好朋給我的提醒.  我問了 long-d的關係怎樣維繫.  差不多兩年在long-d 關係的她竟說 沒甚麼秘訣, ….  簡單的帶出一份 對彼此的信心, 我想我不完全明白, 但大慨是像一個承諾, 不會輕易放棄的承諾  我有信心人家會給我這個承諾嗎?

 

不過, 更重要的是, 一直在假期中的我也跟 神的關係變差了, 禱告也少了, 怎麼說呢?  是完了 短宣的過份 relax !  所以 追求 神的心變弱了, 提不起勁去走出這屬靈的另一個低潮不可相信嗎?  我也覺得, 可現況讓我不得不承認這點一廂情願的想法, 應該不是從 神而來的我真的不想 自己給自己錯覺, 自以為對的就作了, 到最後還是不對

 

憑感覺 還是看條件的 開始, 是我心裡的另一個問題, 我也許是想得太多了  有些人說 喜歡就說, 直接一點, 不合適便分開吧, 可我不想這樣草率  我相信 神的安排, 但也知道 要加上 人的配合.  若果甚麼表白也不說, 感情怎會開始呢?  總不會 有從天而降的 戀人吧! 可這是對的時候嗎?

 

在此 衷心祝福 這跟我分享的好朋 靠著 在這段 感情找到 她的幸福  放心, 我也會 努力尋找的!

 

, 我好像又想得過份的多了, 有點餓吃過中午飯後, 出外走走吧  昨晚我的 愛駒修理完了, 回家了, 感覺真好!

 

One thought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