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11:37pm]

在三藩市interview好不容易過了, 我說的 好不容易”, 其實有好些是由媽媽的關心而來的終究媽媽的想法是: 現在找工作不容易, 有面試的話你就盡力去預備, 例如讀一下以前學過的這個那個  有時間去複習吧, 不然人家問你一些簡單的也不懂回答 (也不要拿了PE masters 卻甚麼也不懂的那樣丟臉)…  有時在家的空閒, 被媽媽 看了一下就有苦口婆心的一句提醒, “溫習吧!”  也感謝這些 鼓勵”, 我真的放了好一些時間去準備.  到了最後一晚真的擔心起來, 怕準備不夠, 當然 也在那晚 跟媽媽一同禱告, interview 交託給

 

結果  自己還是緊張, 講話是總有時會不清, 不過整體來說 面試 算是順利  可能是我對新工作的期待高了一點, 我在面試帶去我過去設計的給了他們看, 有些對他們的公司方向是過大了, 現在可是反而擔心人家不請我這把 牛刀”, 不管如何, 下星期我會收到通知.  其實有些期盼下一個可能在LA interview, 不過也應該是小公司了  自己盡了力後, 便深信 神的安排!  而兩天的悠閒時間 當然放在 我的三國電腦遊戲 出外駕駛的樂趣了

 

9/18 [2:30am]

最近迷上了看電視播的 那套”敗犬女王”, 哈哈, 聽起來好像 宅男 呢… 其實喜歡看的原因是… 對自己有一些提醒:  憑 感覺而 開始的感情, 比看條件/性格符合 來得更 重要嗎?  我也是 說 年紀多少 不是問題, 可我的想法, 對方是怎麼認為呢? 

 

哈哈, 我看起來也像一個 “不務正業的打工仔”, 不是嗎? 

給你們分享一首片尾曲情歌, 梁靜茹的… 旋律挺好的, 歌詞呢, 怎樣去 認同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我真的聽得不太懂… 

http://www.imeem.com/vivianchanrainbow2045/music/8kC0pqFX/liang-jing-ru-ai-qing-zhi-suo-yi-wei-ai/

 

我忙要處理的事也多 (哈哈, 這是反話)… 除了每天努力的去找工作, 就是今天繞了SF一圏來找 六, 七 間修理廠去問價錢, 是為甚麼呢? 就是我的車子的車前蓋退色了… 唉, 沒想到回美的第一消費是這麼重…  好端端的也要花約一千多來修理, 也是來自前車主的省錢噴油的決定 (之前我還不知道以為是單單的引擎過熱), 有點怨氣但也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了…

晚上爸爸回來了, 卻帶著一道挺深的割傷在指頭, 唉, 還要在一整晚沒有處理傷口! 洗澡後 當然要我小心的消毒和消炎吧. 雖然晚了一點, 應該還好吧!

 

順帶謝謝 每天也來看一下的 你/妳! 我會繼續 多分享的! 好啦, 夜了, 要睡了… Zzz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