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1:42pm]

 

回到SF很隨便的過了一週, 這是另一個近零晨的晚上. 坐在睡房中的我, 總於給了自己靜下來的心來寫 記錄   還是過去 在香港的悠長假期 過太久了, 變懶了而不想動筆  其實這一段時間只將玩樂時間表排得滿滿的, 沒有給自己反省的空間, 也減少與 神同行的動力: 禱告少了, 連靈修也放一旁生命的目標一時放下, 不見了, 從而不知覺中 對人對 神亦有所虧欠

 

用心看了 朋友的一篇 講道信息記錄, 提醒了我 神常與我們同在 和一個感恩的心.  我好像在 為將來計劃一些事, 嘗試理性地分, 處理 自己心裡的想法, 曾為這些不能拿決定的 而變得煩躁.  現在呢, 或許 要醒過來, 是時侯重新定位了.  靠著 神 這些看清楚一點吧, 眼睛很睏的我仍想記下這一刻

 

9/11 [12:54pm]

今天已經是週五了, 在香港/台灣 放假 回美後 要面對下週二的 interview, 心慌慌, 現在好像懂一些不懂一些, 但也不知該怎樣 完準備才好… 

 

無論如何, 在心裡的想法 現在可能要暫時擱下, 怎麼說呢?   畢竟作長子的我也得先替 家人想想, 決定這次不回港發展, 應該穩定自己的工作後 再有他打算…

 

9/13 [12:43am]

週六的下午 和 晚上 與在 Cal Poly 的舊朋 (Ming, Benson, Patrick 跟我 可算是 一直以來的 四位孤家寡人, 不, 應說是 “鑽石王老五”, 哈哈!) 一起 逛逛 J-Town, 吃頓 pho (越南粉), 再來一杯 快可立的 冷飲, 直下至 桌球場裡 兩個多小時的歡樂時光… 很是懷念以前大學時的生活, 畢竟 大家已經出來工作做事了, 相聚時間少… 說不定我 “定居”在這裡後還有多些機會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呢.  在吃飯前其間 收到了 從香港打來的一通長途電話, 意料之外之餘 也感到額外開心…

 

不過…. 本來計劃留在家裡 準備 interview 的溫習 一再押後, 唉, 還是依賴明天的努力吧!

早點睡了, 因明早要去 另一間的教會參加崇拜, 願能 專心聽 神的話語!

5 thoughts on “

  1. 人生總是起起落落, 神不會怪責我們的,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加油~拿不定的決定, 最後也會決定, 結果沒有人知道, 做了無悔就可以.

  2. 謝 妳的鼓勵留言, 對的,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我會記住…  也許我是個怕失敗的人… 失敗過了, 而這次怕再作決定, 所以會猶疑不決…  可妳說的對, 作了決定後就應無悔.  自己先看清 神的心意, 再理性地 看人的心思意念是否配合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