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 隨行隨記– 六

7/22

[3:06pm]

昨晚 的成人英語進修班 也算不錯, 今天上課出了小意外.  在上課前的嬉戲時間, 一把坐地電風扇被急著跑的學生撞倒了, 仍然是開著的. 當我過去想把它撿起來時, 我班的一位小女生已經伸手扶起電風扇. 由於手指小的關係, 不知覺的伸進在轉動的扇業, 結果右手尾指的指頭被割傷了. (聽說還有其他學生的手擦傷了)  我當時在旁, 看見她手中的傷口, 心也痛了  其他班的老師轉來問有甚麼事, 我大聲回答, “被割傷了!” …  那位老師 就帶受傷的學生到康健室.  在消毒的時候, 我來當那班的代課老師, 跟他們來玩Hangman — 一個很受學生歡迎,用來認生字 的遊戲, 來分組玩, 不知是怎麼的, 另一個小女生 哭起來, 說跟那個男生比賽 不公平 (其實世上不是甚麼都是公平的)… , 還好 班老師回來了, 我才能將這班放下, 回到我的班裡面  結果我班沒有學了甚麼新的, 只是複習和 活動遊戲在以為受傷的事可以放下的時候, 小女生的爸爸來了, 是來接她走的, 我也跟著出去.. 那爸爸起初的話很不客氣, 但我看得出是出於 疼愛他女兒的心.  爸爸用了 挺重的語氣說() 我和另一位班老師 不負責任  聽進心裡, 我真的覺得很愧疚, 雖然  另一位班老師在解釋 我們都不是 專職的老師, 是我們的疏忽, 也有說 學生在學校裡受傷是很平常的一番傾談以後 爸爸的語氣 都溫和下來, 大慨明白了我們也不想這事發生, 感謝 !  但我仍放不下我的內疚 自責

072320091836

 

7/23

[12:39am]
午飯後睡了一會, 醒來就看到戲劇組努力的綵排, 練習我們的James組長來當劇中 耶穌 的角色, 很不容易啊!   他們完了排練, 各人也是去午睡的時間.  而我既然都醒了, 便自己靜下來, 本來 想寫寫 經過的人和事, 這下午我跟 在香港兒時最好的朋友 MSN 聊一會, 先確定我逗留香港的時間, 也有說說 出外遊玩的計劃 (可我真的還沒有甚麼計劃可言).  真的很感謝 他和他家人 大方的收留我將會留港的一個月  同時也有跟在美國的一姐妹 MSN 傾談.  她眼前的自己 正站在深谷的低點, 困倦的心替她代禱, 願她有清淅,平靜的心, 靠著祢 懂得面對和處理事情  下午的我沒有去 家訪, 所以便 有時間空著閒著來寫寫 

 

今晚也有 邀請 週二進修班的朋友 這脊椎神經的講座, 反應不錯, 也有不少參加者 來被我們的脊椎治療師 (也都是 我們的組長) 按了一段簡單療程.  本來有弟兄提出要 夜遊”, 有不少同行者, 可領隊知道了但不允許, 都是為我們的好

072220091833

 

睡前的空閒時間 被同組的一姐妹發現我的生日就在明天 (今天), 因為她的哥哥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真巧!  可我也不想其他組員知道只想低調的過今年的生日  沒甚麼, 也只是大了一歲, 又老了一年, 想法應該比以前更成熟吧!  此時此刻 我在想念 遠在 Davis/Sacramento, SF Bay Area, LA/Santa Monica, TX, 還有 香港的 朋友們  已經收到了好幾位朋友們的祝福語, 感謝你們都沒有忘記!

 

夜深的晚上(1:43am)只得我一人醒著, 在黑暗中, 座在辦公桌前的椅, 對著發光的電腦螢光幕和鍵盤 帶微微的倦意在寫   好啦, 明天要早起(7:00am, 其實天天都要早起), 要睡了!

 

[2:41pm]

都是夜睡的害處, 4.5小時的睡眠是不夠的.  今早靈修講到 心中擺脫不了的罪, 神堅定我們的信心, 奔那擺在我們前面的路程.  回到學校裡, 沒等兩三分鐘, 我班比較 好動的學生已 拿走我的書包, 文件夾 來玩玩 調弄我, 其中的一兩個學生 甚至 用手出大力來 拍打著我, 累極了, 也有點痛, 可跟他們卻是玩得好開心 (希望他們也是這麼想吧)…  而在這學校裡我彷彿看到以前小學時的點點回憶, 兒時的我也跟我的好朋這樣開心的玩玩到現在長大了的我, 也能尋回這些童年的快樂, 懷念!  八月份是我們小學同學的聚會, 很是期待!  下課後有別班的學生找我來踢球, 跟學生一起歡樂的時光確是不夠!  但是今天我們在說 神的救恩, 耶穌的寶血 洗淨我們的罪時, 反應不一, 有的開心的接受 , 頭腦上的知識是有了, 但同時也不太明白沒有接受的, 我在為他們禱告

 

午餐是在謝傳道的家吃喝相聚, 很是豐富  謝傳道的辛勞, 我們都看見了, 一個人支撑著整間教會的大小事情, 確實不易!  當教會人數的確不是多, 但她願意服事 神和關懷的心, 真的感動著身邊的每一位

 

戲劇組剛剛完了最後一天的努力綵排, 有些人物角色的改動, 一會兒的練習, 組員便表演的很順暢  給他們 愛心鼓勵!  今日過得挺快的, 現在差不多是下午四點了.  今晚完了 成人英語進修班後, 大家經領隊的同意, 將會去 逛逛 當地夜市, 我也會跟著去的  就這樣說好了, 讓今年的生日過得開開心心吧!


 

[6:31pm]

剛剛吃完了我的 晚飯” —  一個35台幣 中華泡麵”…  在生日吃泡麵來慶祝這可是頭一次, 哈哈  回想過去的生日開心的片段 神的恩典因為 開心地過生日 不是 理所當然的

072020091797


[
11:49pm]

九時許我們便到了 北斗的週四夜市, 人山人海,很是熱鬧吃喝的檔攤 最多, 其次是玩遊戲的, 也有不少女生服裝和飾物的  琳瑯滿目, 目不瑕給, 可我沒任何花費的意欲.  走了一圏, 回頭再會合組員一起停停走走.  走得挺疲倦的回到教會, 已是十一時許了 (現在還在等候著洗澡的)…

072320091887

 

就這樣靜靜的過了這年的生日了 (跟上一年很是不同)!  在這情況下還是沒有人知道的好  慶祝與否我是沒所謂, 真的

2 thoughts on “短宣 隨行隨記– 六

  1. 抱歉打擾一下..http://www.xanga.com/galaxy_shop** 星河商店 Galaxy Shop**以售賣日韓飾品為主的商店。各款飾品只係$7起!暑假更可以於各個港鐵站面交!各位靚仔靚女點可以錯過?靚仔除o左揀禮物送俾女朋友..小店仲新增o左男生飾品俾各位靚仔選擇!即刻入o黎搵又平又靚既心水髮飾啦!歡迎留言/MSN/E-mail查詢。(如此信息對閣下造成滋擾,十分抱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