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 隨行隨記– 四

7/15 [11:42pm]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已過了在安親班教學的第三天比起其他班來我們班的學生算是很乖的喔  跟他們熟悉了, 便正如今天小組靈修所說的  我們愛所有的學生嗎?  看到他們可愛的一面, 卻同時知道 他們有些還未 明白 誰是 我們所說的 真神心有點痛.   明天我們要給他們說 Forgiveness (寛恕), 神的慈愛和 祂的信實 怎樣平衡, 主開他們每一個人的心接受祢!  最近事奉的心有點疲乏, 就如今天領隊所說的, 短宣的事奉 或多或小 總會經歷一些傷害和苦楚, 需要 神大能的治療是這樣嗎? 我是在想念有些人或事嗎?  不想太多, 晚了, 要睡了

 

7/16 [7:44am]

早上七時被叫起牀(其實也不是牀而是地墊), 大概晚上的空調溫度適中, 大家都睡得很好, 結果連師母也不願起來  早上的時間表推遲了, 我是睡得最小時間的一個, 所以還有點睏  早餐吃過了, 感謝!  可能是今早忙亂的關係, 領隊好像剛剛心情不太好, 一時出了一句頗兇的怨言, 大家都默默無聲  替她禱告, 神親自安慰 她的心!
靈修八點十四開始, 八點三十八結束, 謝組長的英明領導!  生病的組員, 願他們早點完全康復, 差不多時間要準備上學了, 遲些再寫


[1:56pm]
午睡的時間, 我跟好些組員都沒有睡, 各有各的事情, 有的在少聲說少聲笑, 有的在對著電腦忙, 而我是躺在墊上, 對著電腦寫寫xanga…  沒有睡, 只不過還沒習慣午睡聽了 子文兄 ( Cal Poly 最後一學期的室友) 從台北打來的電話, 太好了, 他會來 北斗那邊接我, 還要一起去教會, 感謝!  看看面書”, 得知一姊妹”for good” 的決定, 替她高興!  地球每天在轉, 而每一天都是新的, 有時 好的壞的改變 是沒法避免, 可是在主裡都是 成長的機會


7/17
[
2:07am]

今天晚上, 本地教會的牧師來臨, 替我們短宣隊禱告支持聽起來是很鼓勵的, 可是開始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  甚麼 有祈禱恩膏的手, 有醫治和解除 咒詛的 時間  重重複複在唸 同一句子  , 那些靈恩派的偏道怎麼都跑出來了???   我心裡的 聖靈 告訴我 這不是從聖經 的教導, 所以突然有一股寒氣在心裡流過, 雙腳抖顫   當中有好幾位組員跟我的想法一樣他們在禱告的同時, 我也在禱告著, 神給予我們 按著正意分解真道 的智慧, 叫不屬 神的全都拿走  他們越是大聲, 我就越是退後, 不想參與那不符合聖經真裡的聚集. 禱告中 不知不覺地 眼淚一行一行的掉下來心是痛了, 而心中不是為著指摘誰對誰錯, 而是想確定大家都有同一的信心, 意念   寫到這裡, 我累了, 想睡了

 

7/19

[3:04am]

週六早上十一時靈修過後, 中午吃過便當後, 有點疲勞, 還是想睡睡一會(習慣了午睡的時間吧, 也許昨是昨晚睡得不夠).  下午三時大家出外走走, 先乘車到一鄉下小鎮看看  天色灰暗, 還下了微雨本來領隊只想我們逛逛 當地風土人情的街巷.  但經大多數人的要求下, 最後領隊允許我們一行十六人各租單車騎一小時(單車店的老闆可真是樂透了).  有兩,三年沒騎過單車的我也很快便習慣了, 而且在密雲的天氣下, 輕鬆地在單車俓上掠過. 兩旁的自然風景目不遐給, 清涼的微風在臉邊更是不錯的說  可是,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 有三十年沒騎過單車的 周師母, 在一下斜的轉彎控制不了而在路旁摔倒, 臉部和手部份有輕傷, 仍感謝 神的保守, 骨骼骹位都沒有受傷或脫位  之後大家都小心翼翼來上山下斜, 仍然歡喜, 平安的回起點.  天色漸黑但還未日落, 所以便到 石門水庫 觀光遊覧.  不一會按原定計劃 去吃 活魚  十一種烹調的 魚大餐確是豐盛, 味道卻是麻麻, 不太特色, 還有很多剩下來, 有點兒浪費
071820091634

071820091632

 

晚上又是遊 夜市 的時侯  昨晚我們 去了中原夜市, 而今晚要去的 中壢夜市, 規模大 而且 比較起來 熱鬧很多.  一路上 大家都各看己好夜市街裡人來人往, 有成雙成對的情侶, 有一家有大有小的, 剛下班的, 也有結伴同行的男生們, 手挽手的女生  心中所要所想的, 都在這地方慢慢尋找   見到兒時 喜歡的 撈金魚攤位,  滾球遊戲, 擠滿了 小朋友和家長.  路過那賣服飾的地方, 都是時下的男女生在停留挑選. 飲食的小店, 道地的檔攤, , 好吃的不斷有客人排隊, 較遜的在大聲賣力宣傳  關懷我的領隊也問了我幾次有沒有買到甚麼.  我微笑, 搖搖頭說沒有可能是我沒有甚麼需要;  可能是我想省點錢在台北和香港才用;  可能是我知足, 所以沒想到缺甚麼;  可能是我欣賞熱鬧 多於擁有 物質;  可能是我覺得一個人走有點寂寞;  可能是我心不在繁華的夜市中, 我是在尋找甚麼呢?  不算是不開心, 只是有點落寞, 感概而已.

071820091753

 

明早是主日, 要早起   現在該睡了 Zzz.

One thought on “短宣 隨行隨記– 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