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 隨行隨記– 一

6/30 [10:00pm]

Weyburn Terrace 搬出了後, 就結束自己在 LA 九個月的 奢華生活.  是與 LA 再次暫別了是的, 我相信我還會回來, 不論是 長期生活 幾天探訪, 所以 LA 的好朋, 我們會再見面的  Take care, everyone!

 

這個六月 真是 全新體驗, 除了學業的挑戰, 為搬運自己(和部份Tin Tin) 的東西而在5號公路 北上南下 共有五次之多  每次 六小時, 400英里的駕駛旅程也挺累人的  不過 真感謝 神的保守, 叫我每段長途駕駛 也是平安的去, 平安的回來.

 

剩下的一星期二最後留在家的一天, 在整拾行李前後, 與爸吃午餐, 喝咖啡, 然後與爸媽共享晚餐, 其中 Tin Tin 間斷打來的電話.  在家下廚晚餐的豐盛, 也再次感受到家人的關愛. 雖沒說出口, 但我感受到父母總有點不捨的  臨別時的一些勸勉和關懷的話, 我會記在心內的

 

晚上十時三十抵至 SFO機場, 在星航櫃檯前排隊放下寄艙行李時, 竟碰到以前在紅十字會當高中義工的朋友還被人家問, “不記得我啦?” 寒喧一會後, 才知他已工作了兩三年, 看來我們真的是長大了, 哈哈  繼續在面書保持聯絡吧!  機檢順利通過, 感謝, 但入閘的時間好像太早了, 十一時還未到就坐著等零晨一時起飛的飛機

 

所謂的A380 大型客機, 我已上了  我想也只是機艙大 可載多些乘客而已, 經濟客位還是那狭小, 沒有特別的舒適, 不過有窗邊座位我也就滿足了  飛機如期起飛了, 心中真有不捨, 從窗外看轉眼不見的三藩市夜空, 意會著我正為 神的同工將近開始了.  我準備好了嗎?

 

本想在機上再看看短宣資料, 我在看一會, 可惜是太晚的關係吧, 吃了宵夜後昏昏欲睡, 就在這不舒適的座位上轉來轉去, 而身體稍感不適(少許頭痛+流鼻水), 勉強睡了幾小時  困倦, 但也入不了睡 (坐在後面的小朋友間中哇哇大叫)…  在無心再看短宣的資料, 醒來的時間就拿來寫寫xanga!  現在美國時間是十時二十  我的早餐在哪啊?  不過, 不得不說  機上的視誤不錯, 還有可選的粵國韓日英的流行歌來聽, 正合我意   , 電腦好像快沒電了, 遲些再多寫

One thought on “短宣 隨行隨記– 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