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引領

週四晚的CCF 遊戲時間令大家對 聖經有進一步的認識 及從心領受詩歌每一句歌詞的意義. 時間雖短, 但樂在其中並得著不少…  Rin 姐 罕有的缺席 卻帶來很多關心的詢問…

今晚的YF活動 (謝馬教授的詳談細解) 也給與機會大家討論 基督徒怎樣在這悖謬彎曲的世代 堅守真道, 活出討 神喜悅的生命…   在世上靈巧像蛇, 純良像鴿子 實不易, 求主加智慧及純一的心!


今天下午終於真切地坦白了一些事, 在說後心裡舒坦, 全然輕鬆.  這些話不知時候對不對, 但深信衪的引領!

4/26 Add-on:  經一段聯絡和安排, 最後定了到 角聲的培靈佈道音樂會 之前的 晚餐時間和地點, 來了兩團契的人, 陣容鼎盛(n=14) 雖往東行的公路有大擠塞, 幸有團長指點迷津, 走local 路線, 公路與公路交接的捷徑, 穿過橋底, 及最後傳授的 奧義– [秘密].  以下午五時起行, 六時(遲了些)到達確是意料之外, 團長多年來的路線研究和仔細分析 如今大公開, 令人讚嘆不已!  ABC晚餐確是超値, 小小的雲吞麵也叫我們得飽足.  看看牛排餐也很吸引, 下次有機會一定來試…

晚餐過後, 便匆匆趕去教會入場, 遲了幾分鐘, 樓下已坐滿了, 看看樓上雅座也不錯便一行17人上了去坐定… 音樂會的主題 -《振翅翱翔》, 其一參考經文取自 以賽亞書 40:29-31, 也是我在 Davis 的 比拉迦 團契的團訓, 今晚再聽, 細想另有一番明白和得著, 感恩! 

晚上的音樂會, 不只欣賞, 而是投入的參與…  唱了好幾首感動的詩歌, 勵志及深深的提醒衪對我們完美的愛和當我們軟弱時的扶助.  當時牧師帶給大家的訊息其中講到 人生如拼圖.  而我所想像的是我自己就像一塊拼圖版塊, 來在 神所預備的一幅完美圖畫的其一.  各人的顏色, 畫像, 形狀不同, 按照大圖畫在適當時候放在合適的位置, 與其他版塊相連… 看似相連的顏色,畫像, 可能形狀不配而便清楚這不是對的位置.  套用在一些事上, 見到版塊與版塊的相連需要時間來確認… 如果 顏色,畫像, 形狀 其一不合, 若是硬要拼在一起只讓大家感到不合適, 也不照著 神的心意.  願祂親自引牽帶領!

在MSN 與Rin 姐分享 和 與Tin Tin 談話中 得了一些見解和分析, 讓我把事看得更全面, 感謝!  縱然表面看的景況不大理想, 我仍會努力嘗試, 尋求祂的心意!

在崇拜中聽到的訊息 回答了最近自身靈命裡的缺乏 – 得力的禱告.  也許是因夜睡前沒精神, 祈禱的一半過後總是馬虎, 背台詞般, 甚至到昏睡狀態.  但主教導我們要時刻儆醒, 預備…  更令我看到禱告的重要性是 神根本不需聽我用禱告來報告自己的需要 (因祂已知萬事), 而是 禱告本身就是 天父與孩子親密關係的溝通, 培育.  聽到這段, 我覺悟, 知道有時自己也不自覺地弄錯了當中的真義.  神啊, 我感謝祢給與我們禱告的權柄, 可以在祢面前傾心吐意…

4/28 Add-on:  忙亂的一星期又開始了, 而期盼的是心靈的安穩…  我是在憂慮甚麼嗎?  是信不過 神嗎? 

Add-on:  一個新的開始!  主所賜的 往往超過人心所求所想的, 不忘感謝!

5/2 Add-on:  轉眼已到的五月, 不知不覺地功課又再堆積, 期中考 接二連三的在下週一,二,三 舉行…  縱然學業的壓力加添, 然而 愛 神愛人, 並事奉的心不疲倦, 因祂已給與 在背後支持我的力量!  剛渡過了這一個有紀念性的晚上, 感恩有機會與  這身邊的人 互相認識了解!

一首讚美的詩歌, 記在心內: In His Time

In His time, in His time,
He makes all thing beautiful in His time.
Lord, my life to You I bring,
May each song I have to sing,
Be to You a lovely thing,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You make all thing beautiful in Your time.
Lord, my life to You I bring,
May each song I have to sing,
Be to You a lovely thing, in Your time.

6 thoughts on “神的引領

  1. 感謝你同penn帶給我們一個如此好的聚會!!這個學期我看到CCF的成長,很開心.願把榮耀歸于神!
    哈哈,我們都期待你的坦白!

  2. Rin_rin:  憑你在CCF 的江湖地位, 一句 “Rin 姐” 絕對配得上, hehe…  不怕, 本學年出席率只是低了 4.167% 而已…
    Fifiano: 甭謝我!  因大半是Penn弟兄的辛勞付出 和 弟兄姊妹的參與.  是的, 在CCF我們能一起在成長真是振奮. 在主內成一家人, 彼此建立, 互相支持和鼓勵, 叫我也深深感恩! 
    MM_GF:  這個嘛…  恐怕你電話綫路繁忙, 未必能接聽我的…To all:  謝各位關心(八卦也是關心的一種?!)  怎樣說呢?  一些對我重要的事, 說了, 對方明白了就好. 不一定有甚麼會發生, 只相信 神的大能和祂的引領!

  3. 且看大衛的故事,在撒母耳記下第七章裡面,大衛心願建造神的殿(The House of God),雖然未蒙神應允親自下手,其心大大得神悅納,神的應許中提及:我耶和華應許你,必為你建立家室(your house)。
    今日也是這樣,你的心若專注跟隨神的心,建造神的家,即永生神的教會,神必為你建立家室,使你有堅固的家,同心事奉、見證、榮耀主!無論最終結果如何,深信神必叫萬事都互相效力,使你們都得益處,就是要被模成祂兒子的模樣!

  4. 感謝你這用心的留言! 這鼓勵的話 是真確可信的!
    專心愛 神, 遵行祂的話, 順服聖靈的引導, 就是這樣…”先尋求祂的國和衪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