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由心底發出, 從 神而來的大喜樂, 一直陪伴著我整個早晨, 感謝 神!  沒甚麼世事叫我如此喜樂, 而是像一種平安, 無憂慮的感覺 (但說真的, 最近困擾我心的世事還挺多).  這刻只是有感動把這心情記下

4/17 Add-on:  晚上得知一姊妺的失落, 一些意料之外的突發事, 也轉為我的憂慮…  然而, 在事後她心中有感謝, 有平安, 叫我心默默稱謝 神在我們每人身上的作為是何等美善!

4/20 Add-on:  在 4/14 和 4/18 的開心時光過後, 重回現實世界的忙碌 … 週日的主日學和崇拜彷彿在給我聽到同一訊息 — 主的話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嗎?   想了一會, 有感虧欠, 求主改變!

短短的幾字句 卻有不一樣的人給與不一樣的留言, 謝關愛!   遲些再逐一回覆…

4/23 Add-on:  在上星期與姊妺出外走走的好時光, 而接著一連串的忙碌令這星期過得很快, 轉眼已是週四淩晨時份了!  而該作的功課只剩一份, 預計明天應很快完成.  現在的我也該早睡, 只是一直在想…  有些事我該說不該說呢?  這樣說了會為對方好嗎?

041820091115
百花盛放的好時機 — 春至初夏的四月

041820091211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黄昏

7 thoughts on “

  1. Michael : 謝鼓勵! 對, 晝夜思想 神的話, 這人便為有福.  願我們常以喜樂的心面對現在和將來!
    Rin_rin: 說是憂慮, 當然不是小問題, 但也許有時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不過你可不要想太多啊,哈哈! 
    MMGF: 我那天心裡的喜樂確實與任何世事無關, 只是感受到 單純的滿足而已!  連半個 interview 還沒有, job offer 更談不上了, 不過萬事都在祂手中, 此時此刻我對這不太憂心…
    Joyce:  Spring Break 實在太好玩了, 對吧?  不開心的(若有的話)已交託於 神, 而下次我不開心的話一定找妳傾訴…

  2. 喔, 不介意+別誤會, 近黃昏的夕陽雖是短暫, 但真的很美, 這是我所看到的一面…  我也是相信 “多一步,人生有出路”  的一份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