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該作的功課也完成了, 感謝 神!

————————————————————————————-
最近常聽, 愛聽, 不斷聽 的一首詩歌… 對,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我要不住讚美, 喜樂滿心內!

[我要常常喜樂] 讚美之泉 11 – 寶貴十架、似乎在天堂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就必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主的慈愛永不離,
這是祂與我的約定,我帶著信心倚靠我主,
經歷祂的救贖,奔向祂的道路,
常常喜樂,我要常常喜樂,
應當一無掛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神所賜那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一切,
常常喜樂,我要常常喜樂,應當一無掛慮,
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神所賜那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一切。

補加YF outing 的草原景致: 原來 Close-up mode 是這樣子來用的…
040420091011

040420091012

[4/11 浸禮]  早上參加了六弟兄姊妺的浸禮, 在一小禮堂裡隆重舉行.  夜睡的我在半睡半醒中關掉在響的電話鬧鐘, 昏睡了好一會猛然昨醒, 一看已是九時十七, 還有五個missed calls. 惨! 睡過頭了(這可是第一次哦!), 也沒法, 只能盡趕, 而到教會時已是九時四十二, 足遲了逾半小時礙了浸禮前的崇拜練習, 幸還得弟兄姊妺的體諒和包容.  浸禮當中的主角(受浸者)一致堅定接受基督成為他們生命的主, 在人前公開表明, 實在感動和振奮.  感謝 神在他們身上作的工, 而個人生命上的改變就從那刻開始.  散會後大家不停拍照留念, 隨後到 YF常去的 合和 飯聚, 而晚上至一姊妺家”暖屋”, 吃了一頓飽足的晚餐, 感謝!  在很有週日感覺的週六晚上餘興一段段, 看膩了那 “有耳的棺材” 和那都市閒情的一”天才表演”後, 就開始了一畫圖認字的遊戲 – Pictionary.  過程就真是”未跑到終點也不知誰會先到” (人生也不就是這樣麼?) , 風迴路轉之餘, 亦有圖畫表達的創意, 猜字組員看通心思的靈敏, 擲骰者的高超技術… 當然少不了我們開懷的笑聲不斷, 至詩班成員有的笑後呈現近聲沙跡象…  不論如何, 這是盡興而返的一晚, 因回到家裡已是一時許了…

[4/10 ~ 4/12]受難節, 復活節對我們的生命有甚麼意義?  這是 主耶穌為贖我們罪的緣故犧牲, 祂對我們的愛就在此顯明了…  叫我們不只在今生有指望, 還有永生的盼望!  但 我是在活出一個 復活的生命嗎?  活潑,有盼望的生命 不是隨從一己想法, 而是順服聖靈而行. 

嘗試放下煩惱但隨後又再拾起的我, 有點兒那個 -自找麻煩.  願 神在我心中作主作王, 活出復活的生命, 有力的人生!

3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