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願面對的期中考試卷終在今天派發回來, 週三上了六小時課, 昨夜有一個多小時睡眠 (在趕通宵也做不好的功課) 的我再次跌進憂愁的深谷…  很無力困乏但仍記得 Silky, Zoe, 和其他好朋的鼔勵和支持, 感謝!  真抱歉, 最近本人一連串地自怨自艾和 “吐苦水” 讓在閱讀的你/妳無辜受罪了…  這到底都是對自己失望的感想, 而該面對的已接受了.  剩下的只有最好的準備 來迎接前面的挑戰!   

據說今天的時間表也排得密密, 在下午六時完課後 去聽聽KPFF 的 Info-Session, 果然人山人海, 而公司代表是一位有數年經驗的副PM, 雖在介紹公司及projects 時有點悶, 但講述 個人在工作經歷卻令我羨慕, 心想: 假若 神讓我在這找到工作也不錯…  嗯, 然而不要隨我的意思, 只是甘心順從祢的帶領…

八點開始的YF Pre-Study 也不容錯過.  字字珠機的講解, 由淺入深的分析, 及大家從心領會的分享使 查經變得不一樣, 當中確實感謝 Leo 和 Uncle Yan 仔細的預備, 而這投入的討論將散去的時間推至十一時許…  不過沒所謂, 因為在聽在學的我得著很多, 也有平安喜樂的心!  但在家平靜的坐下來令我感覺已差不多耗盡了剩餘的體力(從週二連續努力的40小時多只得2小時閉目養神) , 該作休息 為明天努力吧!  

對了, 差點忘記讓你們”欣賞”我在考試前其中的努力 — 千字文, 兩頁!

02072009838 02072009840
據說那考試是open-note, 不過只限帶一張寫滿筆記的紙, 濃縮了平時三四十頁的筆記…  就連我大學時專用畫超幼線的005 micron 墨水筆也出動來進行這如”罰抄”的無奈預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