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在詩班一同獻詩, 而蘊釀了好幾天的飛滋(口腔潰瘍) 在介紹(謝幫忙翻譯的姊妺, 在旁時我也少了怯場感)和唱詩時沒大影響, 感謝 神!  接著一段振奮的訊息:  主的靈在哪裡, 那裡就得以自由.(林後 3:17) 就是聖靈的感動叫我們心裡頭不被捆綁, 得自由  而作一個”有情人”, 是跟著聖經吩咐, 隨著聖靈感動而行真理的人.  未有情人的我也該多多學習作一個 有情人 吧!

隨後登門造訪, 討論一些將來的事(密酬兩星期後的”天生我才必要用”), 真的”快樂不知時間過”, 完了慨念構思第二階段(還是機密)就已經是十時, 當中還要感謝 明少 的友情客串. 大家專心構思和提出意見, 就真是一美術設計小組在為一項大型project 而努力苦幹, 雖有困倦但很有成功感!  到某段時間在零食魚乾在分享時我說出的一句 “那有不吃” 的道理時大家也意識到我的困倦程度呢! 不過仍會為著第三,四,和最後階段繼續努力啊!  但我也先要為將要提交的功課努力, 不氣餒!

昨夜口中飛滋的痛在提醒我要早睡了!

今天可被HP耍了好一會, 唉!  事原是我一個多月前在網上訂貨的手提電腦終於今天到手, 但仔細看看就發現數處瑕疪, 本在準備好啓用電腦的方便又要多等一個月才回來, 可真無奈! 但感謝 Tin Tin 的耐心幫忙 在電話跟客務代表處理那退還煩事!!  接著下半天的功課進度慢, 剩下只有明天的專心努力! 好, 就決定跟 Tin Tin 早起回校. 剩下六小時休息, 應多多爭取!

在EOL終於買下 范瑋琪 的 “哲學家” 和 其他個別歌曲, 還不錯聽, 但大慨在功課完了才能仔細欣賞…  好,要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