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獻詩的Joyce跟Carrie姊妺所唱的 Ceaseless Praise 真的很悅耳動聽, 是用心努力練習為 神獻出最好的成果.  歌詞也講得很有意思:  “…Take my moments and my days  Let them flow in ceaseless priase”  自己有否回顧數算主恩, 時常讚美?

週二的死讀爛讀, 換來MT慘痛經歷, 這是需要更努力的提醒, 緊記緊記!  這一週的假期要為三科目的學習而努力, 全力以赴吧!

得知周公子的重回生物研究工作, 實在感思, 亦再次見到  神的豐足供應是不是人心所能預計的… 也在細察周公子的 “仕途” 圍著大衛市(Davis)如此走了一回, 而我大慨跟他有點相似, 也是在走來走去但未見中心點… 但大家都確認, 前路不定的時候, 深信祂的引領…(也許我也跟人家討一隻”按手禱告的貓”, 哈哈) 

謝謝大家的閱讀(最近有瀏覽和留言的增長), 我堅持用中文分享的原動力其中由自你/妳的閱讀(關心).   我也在此鼓勵你/妳 翻翻我舊時的記錄, 這是我在不同地方成長的經歷… 不是很多, 但足夠令我看見成熟的改變, 如下:

11/1 ~ 12/08, ’05 :      CP SLO 最後一個月的奮鬥
1/30 ~ 8/15, ’06:        在 LA 的第一份工作生活體驗
8/22 ’06 ~ 6/30 ’08:  在 Davis 的工作及與弟兄姊妺相交的摘錄
7/1 ~  8/2. ’08:            空閒時, 短宣, 慶生的回憶
8/3 ~  9/12. ’08:         新工作的短暫挑戰
9/15 ’08 ~ Present:    再來LA 的以讀攻讀及與弟兄姊妺相交的感想

再次感謝 肯細聽我這悶人分享的你/妳!

————————————————————————————————–
————————————————————————————————–

外語課

在這學期我除了選讀了必修課, 還額外的走去旁聽一外語課.  第一課的課室裡人才濟濟, 多半都是有一定功力的博士生, 而新手上路的自己半隻字也聽不懂. 本想一走了之, 但聽教授跟才子們都說如果學懂了這外星語言將來很有前途, 發表演說, 或跟前輩溝通也不錯, 於是我便留了下來. 可是由於平常的課很忙, 所以間中也不能抽空來學習. 起初還在嘗試努力學好這語言, 也漸漸地降低目標, 心想自己聽得懂多少就學多少吧!  而我間中真的聽懂片字隻語, 但教授一連串講了好幾句時, 卻不能明白整段的意思. 才子們也說起外星語來, 有時來向教授賜教, 也有互相溝通增長知識. 就是昨天我在努力聆聽外語授課的時候,  突然坐在後面的一位才子輕拍我肩, 細問教授在講解的跟那課題為何不同.  我聽了, 真的好像不一樣. 但我也不知原因, 想了一會回答他說我也不清楚. 看見他那一臉無奈的樣子, 說不定他心裡在想: 那小子怎麼懂裝不懂?  其實我甚麼都不懂!  這外星語言看來不是我這庸人所能參透領略吧, 唉, 難為我還花錢買了書本來輔助學習, 白費心機!

2 thoughts on “

  1. 唉, 說起來真的有點搞笑…  其實這 “外語課” 是跟自己本科有關的 Finite Element Method.  這是讀 Mechanics 的主要課程之一, 可我是 Engineering 的所以這是額外的課…  第一課的高深”重溫”已嚇跑不少像我有 Engr. 背景的各路英雄.  可是這實在是 Mechanics 的核心課, 能學會真的不錯… 但課上所講的對我來說就像 外星語言 一般 — 完全聽不懂!  認得出一兩個程式步驟, 但拼起來卻不像樣…  就是這典故被我諷刺式分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