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敗軟弱甚至跌倒的時候, 我想起了這一首曲調傷感的詩歌… 默想歌詞時安慰臨到心中, 不再自憐自嘆, 因為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這是祢的應許!

壓傷的蘆葦–鄧婉玲 <<是祢應許>>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
那將殘的燈火他不會吹滅,
尋求祢憐恤我的軟弱,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
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旁人自顧,沉溺虛空宴樂,誰安慰念記?
 
耶穌顧念我,求在祢懷內,
醫好我的創傷, 潔淨我罪,
祢捨身拯救我生命,全能主應許。
 
耶穌顧念我,求被祢陶造,
一生裡緊靠倚,再沒有畏懼;
賜犧牲的愛與醫治,這是祢應許。

2 thoughts on “

  1. 是的, 這是出於聖經 以賽亞書 四十二章3節的金句, 當中的典故我最近偶然在網上見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xzev6HWAHxW98QlI2iwcfbNG/article?mid=5117&prev=5155&next=5112“猶太人習慣用蘆葦作笛子。當蘆葦壓傷了,無法吹奏出美好的音樂時,他們就折斷並丟棄它。猶太人也用麻燃油作火把。油用盡了,麻冒煙,無法發出亮光照明時,他們就將它吹滅。…”這兩句對猶太人當然有特別的意思, 而對我來說是一個 神一直在旁, 對我們不離不棄的應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