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小鳥初鳴, 一整夜的雨終於停下來), 功課剛完成了 (感謝 神), 我也該睡了…

1/24  Add-On [1:55am]: 話說整天的時間不很善用, 不知覺地在 Tin Tin家的沙發上陷入昏迷, 醒來己經是7:20pm, 便匆匆趕去YF.  其中馬教授帶了大家一起互動討論 – “基督徒看時事”, 確實獲益良多. 散會後, 回家小吃一頓(因沒吃晚餐的關係), 便再次乘駒遠去, 至一心曠神怡之地 – Santa Monica Beach.

我想我是對水的景點特別鐘情: 小至川流溪澗, 湖邊, 大至海灣石灘, 碼頭, 海傍也是很容易令我流連忘返的. 由於早前下雨的關係, 地上的沙較濕潤, 踏上去會留下較深的足印, 卻是步步難行…  晚上的海景很不一樣, 清爽的感覺也不同…  很享受閉上眼去聽那隆隆的海浪聲, 張開眼來看那衝上沙灘的後浪接著前一浪.  如此這般就在原地站了一會, 蹲下來, 再站一會, 蹲下來 (重覆好幾次)…  心中的愁緒煩憂一一隨風而去, 但繫在心中那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的問題還是不知怎樣, 也許我是想太多吧!

 01242009730
看似好玩的(幸福)摩天輪

01242009731
怎麼找不到”藍色街燈”?  去錯地方…

  01242009740
從沙灘瞭望不夜天的碼頭

PS. 喉嚨痛翻發, 唉, 這就是休息不足夠的顯示…

2 thoughts on “

  1. 冇呀, 其實呢個係星期五晚自己一個人走去 Santa Monica 果邊體會深夜海邊的氣氛….  我地果晚係週六係 Long Beach , 所以時間地點唔吻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