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am]  一番忠言的真心話, 令我的思緒一度陷入困擾之中…  唉, 我真的要想清楚 — 甚麼應繼續, 甚麼應放棄… (甚麼跟甚麼?)  求 神讓我認清主導引的方向!!

還有心情在寫xanga?  明天中午要提交的功課還未有怎樣完成的頭緒, 努力吧!

亦為 三日兩夜的 Mini-Retreat 交託給  神, 準備各人的心志與神重序!

[3:55am] Add-on:  不要想太多, 還是用平常心看待吧!  (腦細胞傷亡嚴重, 短暫時間內不能再多思考了) 多睡四小時後, 再努力將功課”埋尾”…  然後再”執包伏”!

 

3 thoughts on “

  1. seems like you are having lots of pressure from your school work. Just relax, get something to eat, and calm yourself down, probably you will be able to think “outside the box”. Don’t worry, I believe that He will give you something more than that!

  2. rin_rin: 多謝你的鼓勵和建議, 而我那時的困擾思緒其實不在學業上… 我在這週末的退修會 讓心靈有平靜滿足, 大有得著, 感謝 神! 定會遲些多作分享.米迦勒: 是的, 緊抓住一些事可能不是自己的, 倒不如放手讓 神掌管和引領. 因祂會用慈繩愛索牽引著我走人生的每一步! 定會遲些多作分享那退修會的經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