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第二週日

週日的全程: 主日學+崇拜+退修會詩歌練習+詩班練習+Ava/Joyce 慶生晚會…  很緊湊而充滿喜樂的一天, 當中確是”快樂不知時日過”, 尤其是在為一對愛主的孖生姊妺慶生的晚宴及餘興節目, 歡樂聲不斷, 實在有賴主辦單位(MiQi & Fion)的精心策劃和真誠付出…  有著十多弟兄姊妺的祝福, 願Ava/Joyce 繼續在主裡得豐盛的生命, 亦成為別人的祝福!

另一方面, 自己半懶清閒的週末就這樣過去了, 唉, 有些正憂慮的事我還未好好準備…   將要提交的功課進度有如燃眉之急, 退修會詩歌的仍需多方面的預備(還有些怯場), 也許這是我不好好尋求  神幫助的後果.  有如最近靈修時讀到的一段: “These people make a big show of saying the right thing, but their hearts aren’t in it…”  我不自覺地(甚至有意無意)跟了這一夥人, 我的心不在, 是每天在形式上的虛裝, 還是信不過  神, 以為可靠自己, 自以為是呢? 

求主改變, 更新我的身心靈 叫我的心再回向祢, 稱主為大! 亦求  神繼續祝福下星期YF退修會的一切準備, 和衆人的心…

明天有早課(還有少於六小時的睡眠時間), 該好好休息為這一星期而努力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