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am] 現在有少許頭痛的我仍有點不願睡, 本來電腦早也關掉, 但總是想在此留些字句才心足…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事情, 只是隨心作一段記錄而已. 畢竟xanga是我的公開日記册, 假若有一天我突然完全失憶的話, 在這裡尋回過去的我也許會不錯 (很奇怪的想法,不是嗎?)…

最近兩星期的課程是難過的, 不知怎樣的弄也不明白(每科也是如此不堪), 對我來說彷彿這前八星期的學業是白費, 唉…  我也許太笨, 不適合在這高等學府涉足…   想過放棄, 但就這樣放棄太可惜吧, 而我也不甘心將己定的目標隨便更改…  神讓我能在這安心的讀書確實有祂的計劃和安排, 主啊, 讓我緊緊依靠祢, 並盡己力把這學期做到最好!

終極的一週始終要來…  同學們, 努力吧! 

在教會聖誕獻詩的準備最近頻密, 有些疲乏但仍樂在其中…  繼續努力!

再次拿起泳兒的一隻舊專輯聽聽, 當中的抒情歌也不錯, 挺柔和且輕鬆… (節奏快的另計)

期間想起媽媽在電話中分享的一小段: “將來你要找的 ‘那位’ 大慨不比你聰明能幹最好, 應當與你的人生價值觀相近(包括是基督徒)…”  其實我媽當年也算是一介才女, 讀書做事總比身邊的人精明及理性(到現在還是), 只是到最後選擇跟一個瀟灑(有些闊手懶理), 感性當前(心想怎樣就怎樣), 無學歷且享樂為上的 (即我老爸)走在一起 (說起來有些像電視劇配搭…), 結果不太像那電視劇的大結局…  彼此相處間實在有太多的遷就和包容, 有時鬧得很不愉快.  小時候的我不曾知道, 但長大了卻慢慢看得清楚… 

我大慨會站在媽的立場來看, 並想:  我的枕邊人怎麼會是這樣子呢?  這根本跟我毫不搭配, 這…這是我所追求的幸福嗎?  當時的像 戀愛大過天, 現在體會到的倒是 婚前昏後…

(夜深了, 請待續…)

2 thoughts on “

  1.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week 9崩潰症候群吧!我當年也是這樣…好像讀來讀去越來越不通…
    加油啊~ 今天我也考過了ATC~ 主一定會有好的安排!

  2. 我覺得主對此一切都總會有安排每一樣的配搭都係一個compliment才女配”闊手懶理”雖然有時有點感嘆但我睇起來這會是一個祝福因爲才女往往會對事情執著,而”闊手懶理”卻能給才女一點insight婚姻是兩個人互相學習,不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