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五天

最後五天…  不,不是甚麼 清貨大減價, 而是距離我的終極 PE 只剩下四天的準備…  準確一點來說, 是大慨只有兩個工作天 (因學校的功課還在趕,期考又將近…)  謝衆好朋的關心, LA的生活大慨是適應了, 而這星期會是壓力最重的一週…  心情很是焦急, 只因過去太閒懶的緣故, 現在只好拼命作準備.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感覺好像做甚麼也不夠, 亦不專心, 甚至有些時間是浪費在無聊事上…  唉, 難怪媽媽總是替我擔心 (衰仔,仲顧住寫xanga,快D讀書啦), 連我自己也替我擔心…

願主引領我安然渡過, 真心信靠,倚賴 神, 因為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所盼望的並不是僥倖的通過這核試, 而是在這餘下的時間裡盡最大的努力預備自己的學識(雖則五科中有三科我完全… 不懂,太專科的主科總是有這毛病) 和應考的心情及精神, 讓我在這核試中將榮耀歸給 神. 

願應屆考生的 Jackson 和我走在同一條路上, 有主同在…

有點頭痛, 該早點睡還是”勉強”繼續讀書呢?     唔,都是”聽媽媽的話”吧! 
–殷勤不可懶惰(羅12:11上)啊!

10182008584
我那淩亂的”辦公桌”, 佈滿了將要提交但毫無頭緒的功課及在”埋頭苦讀”的PE參考書籍及Notes.

 

3 thoughts on “最後五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