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與前幾年沒多大分別 – 不少(31)有心的祝福話語, 但沒有廣聚好朋慶祝 (不是本人不想,而是身邊的朋友總是在那天沒有時間)  今年有些不同的是我有意無意的留在 Davis 空閒的渡過一整天, 並很期待著被邀請慶祝生日…

感謝在香港的Christy 在百忙之中越洋致電說聲生日快樂.  昨晚有收到晚餐邀請, 有些開心, 有些期待, 但經逐一主動聯絡後全都是 “busy signals”…下午八時的我仍坐在電腦螢光幕前一個人倒數著餘下的四小時, 但慶幸有兩位好鄰居 (雖其中有些小意外插曲) 仍然堅持一同出外晚餐慶祝,很不錯的吧! 感恩!
所以若果你生日時有幾位好朋與你慶祝的話, 我替你開心…

好朋, 請不要誤會, 我沒有任何責怪的意思, 只是我的一些感觸而己,  八年來的生日一直也是如此…

可是, 這一晚的故事並沒有就此終結.  正在倒數餘下的一個半小時, 我還在安慰自己, “算不錯了, 還有兩位好朋在百忙抽空與我慶祝…”  

突然有人敲門, 看看, 原來是三位好鄰居來閒談, 心中不疑有詐, 便邀請他們入屋坐坐…  入屋後有人很自然把門並窗簾關上, 期間被問及帶詩曲目及貓貓, 感覺有點怪但仍是平常心.  不一會, Henry 站起來說甚麼電話收不清楚, 我心想: 怎麼可能?  走了一圈最後來落地窗門口, 拉開並說有點熱, 驚喜出現了! 一班熟悉的DCCC弟兄姊妺在門外笑滿懷笑容的說:生日快樂! 逐一進入客廳(即我房間)後唱了三次不同的生日歌,很是感動,驚喜,開心得不懂形容! 就像說的那樣從心情的失落點突然昇華至極驚喜!  生日蛋糕, 許願望, 恭賀說話, 與拍照留念確實令我愐懷, 一切就好像不似真實,但一一真實地呈現!  

感謝 神, 感謝弟兄姊妺給與我一個難忘, 不一樣的生日.  鳴謝(排名不分先後): Elana, Vivian, Vicky, Po Chun, Rylie, Claudia, Christie, Welen, Emma, Henry, Wai, Andrew, Raymond, Wilbur, Newman, Martin, Caleb, [a new brother], Uncle Wing, Auntie Josephine (如有遺漏請見諒並通知本人),
特別鳴謝 Emma and Henry 帶我出外 Sushi King 晚餐, 很是感激!
        感謝 Vivian 精心製作的 “楊枝甘露”!
同時感激 周公子老遠從灣區趕上來參與慶祝活動!

7/24 Add On:

翌日, Andy/Ailsa/Cindy/Daryl 一家很有心思為我預備一頓豐足的晚餐, 別出心裁的”生日蛋糕”, 甜品… 這熱情和真誠的付出, 我得到的祝福遠遠過於我所想所求的…   願 神與這一家同在, 帶領他們安然渡過所經歷的崎嶇波折, 在祢裡面 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喜樂!

主,  我感謝祢給與我機會認識DCCC弟兄姊妺並建立緊密,互相扶持的關係! 

3 thoughts on “

  1. No need to thank us, Calvin. It wasn’t much. I hope you had a good time. Sorry we had to lie to you and didn’t invite many people to dinner. We just hope to give you a bigger surprise. From now on, every year, I will make sure I call you and to say “happy birthday” no matter how far away you are going to be. =) You are forever my good brother and neighbor.

  2. Thank you, my good sister in Christ! I deeply appreciate your careful plannings and the surprise came up to me with joy and an unbelieved mind. I thank God for having such great, supportive, and caring neighbors like you, and of course, we are friends forever!

Leave a comment